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

YYets May 27, 2023

趁着周末去看了《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大电影,说实话这部作品是非常不错的,动漫更新到现在,人气一直持续上升,作为刀剑迷等待了五年,肯定不会错过这次的大电影,接下来就和我一起看看有哪些精彩亮点。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

打斗场面很燃,配乐激动人心

《刀剑神域》属于游戏攻略类作品,但是和普通的游戏设定剧情不一样,虽然只是游戏,但不是闹着玩的,每个成员如果在游戏中死去,那么在现实世界里也会失去生命,所有玩家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顺利通关。

大电影这次主要讲的是桐人一行人攻略第五层的故事,打斗场面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就是每场打斗戏都有专属的bgm,在电影院听着环绕立体声不要太激动了,打斗画面非常流畅,让人看了直呼过瘾,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每场打斗戏的专属bgm。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

让你看了沉入其中,日漫电影的进步非常大,国内这次引入也让刀剑迷十分开心,只可惜这部电影没有过多宣传,但是来看的人数还是非常多,大部分都是刀剑迷,其实这部电影适合全龄化观看,我相信它的票房肯定是不会差的。

友谊爱情双丰收,桐人亚丝娜成长很快

暮色黄昏主要是讲刀剑神域开始的剧情,那时候桐人和亚丝娜刚认识,公会合作打败了很大大boss,第四层轻松突破,来到第五层,亚丝娜成长很快,桐人一直在背后保护她,可以说全员都是助攻,大家都看得出来桐人对亚丝娜的不同。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

不过这时候两个人的爱情还不是太明显,当然这次的合作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亚丝娜和桐人都是双向奔赴,夫妇合作打boss效率更高,也让他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层任务里面,亚丝娜找到了曾经的好闺蜜卡特,卡特在第一层攻略上面出了差错,这让她感觉十分愧疚,面对亚丝娜的邀请果断拒绝,但是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两人也冰释前嫌,亚丝娜收获了非常珍贵的友谊。

剧情紧凑,笑点十足

电影里面也有反派角色,不过都是一些不起眼的炮灰,面对强大的主角团,反派出现的次数还是比较少的,第五层的任务中,亚丝娜得知游戏里还有专门的杀人组织,他们会阻碍公会和其他队员的前进,以杀人为乐趣。

打听过程中遇到的事情也十分有趣,比如里面出现的狡猾鼠,看着很可爱,但是这种生物以偷道具为主,只要是掉在地上的东西,都会被偷走,当然鼠鼠也承受太多,每次都被亚丝娜利用。

电影时长大概为一小时四十分钟,剧情十分紧凑,一点也没有拖泥带水,让你一次性看过瘾,特别是打斗场面特效太燃了,真的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

 

总之,这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电影,喜欢热血剧情的小伙伴一定不要不错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