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

YYets May 26, 2023

西村津近的《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将于今秋制作动画电影。监督由板津匡览担任,动画制作由Production I.G负责。同时公开了海报。

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

《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是以顾客全是动物的不可思议百货商店为舞台,讲述了新入职的接待员·秋乃,为了解决有怪癖的顾客的烦恼而奔走的奇幻故事。在ビッグコミック增刊号(小学馆)上发表,单行本全2卷发行。2022年,获得第25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优秀奖。

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

此次是板津导演首次挑战剧场版动画。据说是原作的大粉丝的板津导演非常渴望将原作映像化,Production I.G的动画制作人接受了他的热情,并与他一起开始了企划。板津导演评价道:“我们的制作目标是用原作中简单的绘画、细腻的细节和丰富的动画来描绘象征着困难的多彩动物们。”脚本是剧场动画《渔港的肉子》、TV动画《后宫之鸟》以及《忘却的幸子》等电视剧的编剧大岛里美。

北极百货商店的接待员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