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YYets May 25, 2023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个人非常喜欢的异世界转生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外传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作为一部异世界转生番,当年播出的时候自带惨绝人寰的作画崩坏,本来我是毫无兴趣的……但是,它凭借着原作出人意料的高能剧情和清新脱俗人物设定,生生的凹出了两季动画和一部剧场版

崩坏的作画直接作为好玩的颜艺和特色原地起飞;该省钱的时候崩坏到极致,时不时爆出一套流畅动作让人感觉到画师绝对是真爱~所以,这部异世界风格的日常搞笑番千万别错过哦~力荐!

那么今天要说的这部作品讲述了原作“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里面男主正宫(大雾)惠惠的成长经历;嘛,主角团里面达克尼斯篇幅很多已经讲得很透彻了,智障女神又是搞笑担当,只剩下惠惠可以拓展了~

话说惠惠这孩子从小就胸怀大志,小时候看到某魔法师大姐姐帅气的爆裂魔法后便迷恋上了爆裂魔法;当被问及如果可以实现愿望,会想要什么的时候,毫不犹豫:

征服世界有点不现实是吧,那好,欧派也行~

再不就,我想成为魔王!

凭借着超凡脱俗的中二以及那家境贫寒的主角模板,本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本作大主线就是惠惠在红魔村上魔法学校那点事~背景小知识:惠惠来自魔法一族的村庄,全员都是魔力高强的红眼一族,红魔村众人曾被渣真(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男主角)称为开挂的一族,实际上也确实是,点到为止就不继续剧透了。

当然,村子比较小嘛,惠惠那一届只有11名同学,不过至于为什么全是妹子?这就是国际惯例的剧情需要了,红魔村也是有男魔法师的。

接下来必须要隆重介绍女主的好姬友(对手)芸芸(下图左),芸芸作为红魔村村长的女儿,存在感略显稀薄,生性怕羞;最关键的是:和中二的红魔村众人格格不入……

比如在体育课上,老师发问道:战斗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老实又正经的芸芸:诶都……嗯,保持冷静的态度。

结果只得了5分……接下来我们的女主惠惠帅气的摆了一波中二造型,最后表示:呵,力量!

也只得了50分……最后一位带着眼罩一看就是老中二病的同学霸气回答:当然是帅气~满点!没错,中二可是红魔村的当家文化~

因此,害羞又正常的芸芸就感觉:有点丢脸,就不能收敛点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中二的惠惠固然有趣,不过很遗憾,我并不是萝莉控,默默抱走芸芸~~

回来,话说红魔族学会上级魔法才算是独当一面,上级魔法简单概括就是耗蓝适中,威力强大……

但惠惠由于已经被爆裂魔法夺走了心扉,发誓此生不学上级魔法,只用爆裂魔法来证明自己~

此行异常艰辛,因为爆裂魔法耗蓝巨大,一天只能打一发,威力超强堪比核弹,但同样很容易击伤友方,可以说普适性很差;但这种执着,才是主角必备的品质之一!

况且,这片是搞笑番呐!还管那些有的没的?

中二搞笑,日常颜艺,温馨的结局又总能让观者会心一笑,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力荐给大家!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