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YYets May 24, 2023

2023年1月份可谓是众多新番扎堆上映的时候,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部新番,是一部穿越异世界的龙傲天番剧,它的名字就叫作《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本作的剧情其实比较俗套,转生异世界,龙傲天打怪,几乎是烂大街的剧情,但在观看过第一集之后,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有套路的地方,但也有新颖的地方。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本作男主前世的世界也并非是现实世界,而是一个充满妖怪的异世界,男主在转生之前是一个实力强大的阴阳师,男主虽然拥有强大的实力但终究还是败给了人心,男主被同伴背叛,被朝廷暗算,在男主临死之际发动秘术转生到了异世界,男主发誓要在异世界中好好生活,这次绝不会重蹈覆辙。

男主转生的世界是一个人魔对立的异世界,转生后的男主是一个公爵家的第三子,但却是庶子出身,而且男主从出生起就没有被检测出拥有魔力,因此男主在家庭中的地位非常低下,父亲不喜欢他,大哥和二哥也很轻视他。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不过虽然男主没有魔力,但体内的咒力却非常的充沛,所谓魔力与咒力的区别动画中并没有明示,但可以理解为男主前世拥有的就是咒力,而转生后的世界使用的是魔力,也就是说男主可以使用前世拥有的能力。

男主先是用树叶代替符咒成功召唤了老鼠和乌鸦,之后男主又成功召唤了自己的式神,当然了,男主初次转生到这个世界,为了安全起见先是召唤了一只比较听话的式神,那就是「管狐」,管狐其实是人形化的狐妖,外表形象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管狐一见到男主就非常的亲近,为了留在男主身边,管狐变化成小只的狐狸藏在了男主的头发里。

至于男主的两个哥哥,大哥倒是还好,对男主还算是照顾,而二哥格雷对男主却非常的歧视,但作为一部异世界的龙傲天番,男主的实力绝对是天花板的存在,在一次魔力测试中,男主很快就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男主的实力让格雷和父亲都很震惊,但父亲仍然不允许男主去魔法学院学习,因为从来没有先天没有魔力的人能成为魔法大家的先例。

虽然不被允许去魔法学院学习,但父亲同意为男主聘请家庭教师,今后男主可以和老师一起学习了。

另外,本剧中还有一位女性角色(不确定是不是女主),它的名字叫作伊法,是男主家的奴隶,平时就负责照顾男主一家人的生活,但伊法同样拥有着惊人的天赋,伊法可以看见并且驱使精灵。

一次偶然的机会,男主发现了伊法与众不同的能力,便开始锻炼伊法以让其能力不断提高。

通过第一话的内容,男主转生到异世界,不仅拥有前世的记忆还拥有前世的能力,在年少时期就展现了惊人的能力。

在感情方面,作为奴隶的伊法首先就对男主充满了好感,另外作为式神的管狐对男主也非常的喜欢,剧情虽然略显俗套,但异世界龙傲天番本身有其庞大的受众体,通过第一话的表现,这部番剧接下来的剧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