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妈妈

YYets May 18, 2023

继韩剧《黑暗荣耀》之后,奈飞又推一部家庭剧《坏妈妈》定档。

坏妈妈

妈妈英顺(罗美兰饰演)虽然经历了因交通事故失去家人的伤痛,但天生刚强干练的英顺,并没有被不幸压垮,而是依然相信我会很幸福,

比任何人都勤奋努力,一天一天的生活着。

某一天被年轻的养猪场老板海植求婚了,她开始憧憬未来的幸福生活,但这个世界对没钱没食的人总是那么残酷,英顺觉得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贫穷、无知、没有权势导致的。

他把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希望她能坦荡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和所有望子成龙的妈妈一样固执的让孩子努力学习,把他培养成了一名受人尊重的法官,自己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某一天儿子姜浩突然失去记忆,英顺决定再次当个坏妈妈,为了儿子。

《坏妈妈》讲述了儿子失忆后和妈妈发生的感人故事。

儿子崔江浩由(李到晛饰演),在前阵子爆火整个亚洲的电视剧《黑暗荣耀》和宋慧乔搭戏,饰演男主周汝正。

2021年凭借《再次18岁》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外形帅气,演技精湛,有韩国乐华一哥之称。

妈妈陈英顺由(罗美兰饰演),获得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41届青龙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等,她演的小人物灵动细腻,给观众温暖和力量,期待她在这部剧的表现。

坏妈妈

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故事永远世间最动听的旋律,不管这个故事是热烈的、激昂的、悲伤的、温暖的,治愈的会一直陪伴着我们,哪怕老了也会讲给我们的孩子们听,是永恒的回忆。

4月26日定档上映,14集电视剧《坏妈妈》看失忆男孩和坚强勇敢妈妈之间的故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