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u149

YYets May 18, 202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是一部取自于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动画剧集。该动画于2023年4月5日开始播出,每周二更新。从首播以来,不仅令原作粉丝激动不已,还赢得了更广泛的观众的认可,成为本季度必看动画之一。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u149

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众多的“灰姑娘女孩”身上,她们是一些偶像粉丝,热爱音乐与舞蹈,但从未有机会变成真正的偶像。这步骤得到改变 —— 此次的主角被选为“第三艺能课”最新成员招募计划的参加者,一个偶像组合旗下成员的选拔活动。尽管该安排有待确认,但是组合的新晋升的制作人相信她有更强的潜力,可以成为一个人气偶像。于是,该动画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动画的故事中心是围绕一群少女通过努力和坚持,在偶像组合“第三艺能课”中的征服之旅。最开始大家都很渴望成为偶像,在得知他们都可以参与“第三艺能课”时非常开心,然而早上的碰面会,新调来的制作人却迟迟未来,使得大家都很紧张,担心偶像梦破碎,就在大家准备去找制作人时,制作人终于赶来了,虽然因为迟到,个子矮,像小白的制作人遭到大家质疑,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大家互相了解,互相磨合,十分融洽,每个成员的不同个性,也使得他们深入人心,让观众很快记住。

这一点,是《偶像大师》系列最为突出之处,也是该动画的优点之一。通过展现所有团队成员的想法和动机,以及每位成员及团队的成长历程,借助每个节目观众的不同差异和个性,该剧增强了感性部分的好感度,以及处理时代的变迁和社会文化的转变。团队成员之间紧密的联系足以使观众们追随这些角色的成长,了解他们在成为偶像这一过程中的一切。展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支持,包括他们在许多活动中实现自我介绍,承担职责,现场唱歌等。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u149

此外,剧集开始时似乎很轻松,但这些角色逐渐透露出背后复杂的故事。他们有自己的梦想和愿望,并通常需要面对质疑和困惑。这些考验没有变得陈腐或俗气,相反的环节包含语法和知识的细节和来源的准确性,使得该动画不仅仅是拥有可爱场。取而代之的是,它提高了观众的素质,激励他们思考,并启发他们的个人发展。

该动画的剧情与文化修养相辅相成,并在展示主角的成长方面也有相同的声音。以从灰姑娘角度出发的方式,探讨了如何积极、持久的跟随梦想、如何幸福地生活,以及如何在日常不断接受挑战并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过程与灰姑娘的故事有相似之处,都强调了积极、持久地追求梦想的重要性。在故事中,主角们也通过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成长,这也是一个重要的人生经验。此外,该动画还通过展示主角们和周围角色的闲暇时光,向观众传达了应该如何在日常中感受幸福、享受生命。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