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0

YYets May 16, 2023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是一部以飙车和动作为主题的热门电影系列,自2001年以来已经推出了九部正篇和一部外传,累计票房超过70亿美元。第十部作品《速度与激情10》(Fast X)将于2023年上映,预计将是该系列的最终章。

速度与激情10

在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中,将回归众多老面孔,包括范·迪塞尔(Vin Diesel)饰演的唐老大(Dominic Toretto)、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饰演的莱蒂(Letty Ortiz)、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饰演的肖恩(Deckard Shaw)等等。同时,还有新加入的明星阵容,如“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和“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等。

据悉,这部电影的故事将围绕唐老大和他的家人展开,当他们陷入一个全球性的危机时,他们必须团结一致,对抗一个来自唐老大过去的强大敌人。这个敌人就是杰森·莫玛饰演的但丁(Dante),一个神秘而残忍的犯罪头目,他对唐老大有着深仇大恨,甚至不惜绑架了唐老大的儿子。

速度与激情10

为了救回他的儿子,唐老大不得不带领他的家族成员和朋友们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疾速狂飙,从洛杉矶到香港,从东京到巴黎,从伦敦到开罗,甚至到达了太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中,他们将面对各种危险和挑战,不仅要对抗但丁的手下和暗中操纵的塞弗(Cipher),还要应付各国政府和军队的干扰。他们能否成功救回唐老大的儿子?他们能否平安返回地球?他们能否为这个系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切答案都将揭晓于2023年5月19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的《速度与激情10》。

《速度与激情10》是一部充满了速度、激情、动作、惊险、刺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它不仅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风格和特色,还在视觉和听觉上提升了一个档次,让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和刺激。这部电影也是对这个系列的一个致敬和告别,它回顾了这个系列的经典场景和人物,同时也为这个系列的未来留下了一些可能性。这部电影是一部值得每一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粉丝和爱好者去观看的电影,它将带给你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也将让你感动和欢笑。总之,《速度与激情10》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电影,它将成为2023年最热门和最成功的电影之一。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