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女王:布里奇顿前传

YYets May 12, 2023

美剧《夏洛特女王:布里奇顿前传》是根据《布里奇顿家族》而展开的夏洛特女王崛起的故事。

夏洛特女王:布里奇顿前传

看过《布里奇顿家族》的人都知道,这部剧主打的就是披着传记的外衣,大搞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的设定。而这一次他们将手伸到了英国王家,当然这部剧也是《布里奇顿家族》前传。作为架空历史的摄政言情剧,这部剧还是非常合格的。

在那个年代女性的婚姻就是一场为了保护和提升家族利益的产物。而女主夏洛特就是一位迫于王权的重压,以及承载着家族的兴衰,只身前往英国结婚的年轻女性。

这部因为是前传,因此带着许多回忆的色彩,最主要的是这部剧里的主角不仅仅只是女主夏洛特和国王乔治,最主要的还有阿嘉莎和薇莉。

夏洛特女王:布里奇顿前传

女性在那个时代只能依附男人而活,阿嘉莎从三岁起便被比自己大几十岁的丈夫养做童养媳,因此她从未拥有自己的认知和爱好。

直到丈夫年老色衰,而她也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上流社会占领了一席之地,也为日后在《布里奇顿家族》第一季里,她的侄子能够娶布里奇顿家族的女儿奠定了基础。

而这部剧中女王夏洛特和国王乔治算是一见钟情,因此因为有爱作为基础,哪怕国王乔治是个疯子,两人也为英国诞下了十四个儿女。

在维持国王乔治的稳定和国家的政治,以及提升自己族人在上流社会的地位,女王夏洛特功不可没。她运用她的聪明才智稳定了局势,并且国王与女王的结合,给社会带来了一定的变革。

而无论是女王夏洛特对国王乔治的爱,还是阿嘉莎和薇莉人到中年,在失去丈夫后,对家族所做出的贡献,都将这部玛丽苏的剧情推向了故事内核的道路。这部剧一共六集,每集时长一个多小时,因此推荐指数四颗星。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