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 第九季

YYets May 12, 2023

CW电视台于2012年推出自己的DC超级英雄电视剧《绿箭侠》,随即打开了自己的DC绿箭侠宇宙,2014年10月作为衍生剧推出《闪电侠》第一季,作为《绿箭侠》的衍生剧,毫无疑问的是《闪电侠》更加受到了观众和粉丝的青睐。《闪电侠》第一季首播吸引了超过680万观众的观看,而现在九年之后,《闪电侠》即将迎来第九季也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将在明年2月8日首播,第九季也将是《闪电侠》的最终季。

闪电侠 第九季

《闪电侠》第九季将会大幅缩水,该季只有13集。第九季将会在巴里彻底击败逆闪电后带来一个新的致命对手以及所领导的邪恶团队,而巴里和他的团队将再次集结联手对抗新的威胁。为了保卫中心城,巴里和他的团队这次将会带来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战斗,这场战斗将会把巴里和他的团队推到极限,并以此和所有的观众和粉丝做告别。

闪电侠 第九季

根据CW的总裁说法,《闪电侠》的结局将会为史诗级的,最终季将会充满着剧情的转折、明星的客串以及惊喜,最终季将会作为CW历史上最伟大的节目被观众铭记。观众和粉丝将和这位“最快的人”一起享受这梦幻般的最后的旅程。

虽然此前一直有传言《闪电侠》将在第十季后完结,但是日渐衰弱的CW以及所建立的“绿箭侠”宇宙似乎已经不足以支撑《闪电侠》走完十季了。当CW宣布《闪电侠》将在第九季后完结,依旧让很多多年来一直追剧的观众和粉丝感到失落。不过再好的剧集最终也会走到和大家告别的时刻,而明年2月我们将正式和格兰特·古斯汀的巴里·艾伦告别。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