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奶奶团

Simple April 23, 2023

《追星奶奶团》是一部由凯尔·马文执导,莉莉·汤姆林、简·方达、丽塔·莫雷诺和莎莉·菲尔德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四位高龄奶奶为了看她们心目中的英雄汤姆·布拉迪参加超级碗比赛,而展开的一场跨越美国的冒险之旅。

追星奶奶团

这部电影是一部轻松愉快的喜剧片,它以超级碗为背景,展现了四位奶奶们的追星热情和友谊。电影中充满了各种搞笑和感人的桥段,如奶奶们在路上遇到各种麻烦,如汽车故障、被抢劫、被警察拦截等,但她们都用智慧和勇气克服了困难,最终实现了她们的梦想。电影也展示了奶奶们各自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如有的丧偶、有的离婚、有的孤独、有的生病等,让观众对她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同情。

四位主演都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她们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自己的魅力和演技,让观众看到了她们不同于以往角色的一面。她们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也非常出色,让观众感受到了她们之间真挚的友情。汤姆·布拉迪本人也在电影中客串出演了自己,为电影增添了亮点。

《追星奶奶团》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喜剧片,它不仅有着欢乐的氛围和幽默的对白,还有着感人的主题和寓意。它让观众看到了老年人也可以有着自己的兴趣和梦想,也可以有着自己的冒险和乐趣。它也让观众思考了家庭、友情、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这部电影值得每一个喜欢喜剧和追星的观众去观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