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的驱魔人

Simple April 20, 2023

影帝罗素·克劳主演恐怖新片《教皇的驱魔人》(教廷第一驱魔人)首曝中字预告,本片是由《霸主》《撒玛利亚》导演朱利叶斯·艾弗里执导,罗素·克劳、蕾雅·赛杜主演,于4月14在北美上映。影片根据梵蒂冈首席驱魔人加俾额尔·阿摩特神父的真实故事改编。

教皇的驱魔人

该片讲述了一场神父和恶魔之间的角力。加俾额尔·阿摩特神父,也被称为“教皇第一驱魔人”,他的故事被拍成了电影,也是本片的灵感来源。在他的一生中与魔交战36年,进行了超过16万次驱魔仪式。他在罗马大主教圣伯多禄的安排下,来到梵蒂冈城。

梵蒂冈城由教廷控制,教皇是精神上的绝对领袖,是所有信徒的精神领袖。人们都敬仰教皇的权威,但却很少有人知道,梵蒂冈城其实有一个最大的恶魔在守护着他们……

加俾额尔·阿摩特神父在教皇身边担任驱魔人的职责。他每天都要和恶魔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漫长而充满危险的驱魔工作中,他遇到了很多危险、误解和阻碍……

如果驱魔人的灵魂被魔鬼附身,他们将无法完成任务,也可能会受到阻碍。在梵蒂冈的文化中,驱魔人的灵魂必须坚守信仰,抵抗来自魔鬼的侵袭,以不可思议的精神力量抵御魔力并坚守自己的信仰。如果魔鬼附身,驱魔人将无法抵抗魔鬼能量,因为从信仰上来说它们属于相反的力量。

教皇的驱魔人

对于驱魔人的灵魂被魔鬼附身,他们的任务将是大大的挑战,特别是对于经过长期训练的专家来说,他们需要找到精神上的力量,击退魔鬼的诱惑,同时运用仪式来正确地进行处理魔魂的入侵。此外,为了抑制魔鬼的力量,应遵循教廷的要求,并谨慎使用圣餐、神圣灵水和宗教仪式,来与魔对抗。

导演朱利叶斯·艾弗里表示:“《教皇的驱魔人》是一部关于勇气、力量和爱的故事,并试图向人们讲述梵蒂冈城有一个恶魔在守护着这里所有人。这是我想通过这部电影表达的东西:爱与勇气是一切事物开始时必须具备的要素。”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