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妈

Simple April 15, 2023

由托妮·科莱特和莫妮卡·贝鲁奇两位“大妈”主演的犯罪喜剧片《黑帮老妈》已经定档下个月的14号上映,两位人到“老年”,依旧炸裂的大神级女神联手的作品,期待值必须拉满。

黑帮老妈

或许很多人对于托妮·科莱特有点陌生,对于莫妮卡·贝鲁奇那就是已经相当熟悉,不过在这里,还是要对这两位影片的主演再说道说道。毕竟在那些70后、已经快要步入“老年”行列的女演员当中,有他们这样看似优雅地老去,又仍风韵犹存的,实在是不多了。

想想看那些不服老的女演员,把自己整得跟个妖精一样,只为了看起来依旧“年轻”,这两位不同,他们接受身体的自然变化,同时却更加地令人着迷和佩服。

首先是出生于1972年的托妮·科莱特,虽然有很多朋友对她感到陌生,但是她在“袋鼠国”,却是国宝级别的存在,专科出身的她毕业于澳洲国立戏剧学院,这个学院级别就相当于我们的中央戏剧学院。

因为专业能力出众,第一次参演电影,就成功获得澳洲电影协会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对于她的演技,给予了最有力的肯定。而她也是那种对于表演十分投入的人,曾经为了更加完美地还原喜剧片《妙丽的春宵》中她所饰演的那个角色身材需要,居然在七周内增肥20公斤,是公斤啊,不是市斤。当然,她的这种投入的表演态度也令她得到了回报,她也凭借该片获得澳洲电影协会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影后。

她的名字不太被人熟知,但是她的光影形象,却可以载入影史,特别是那部经典的作品《第六感》,她在片中所饰演的单身母亲形象,只要是看过该片的朋友,无不印象深刻。儿子的异常举动和生活上的压力所困扰的单身母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她在片中真实地告诉你,没有一丝表演的痕迹。

黑帮老妈

她可以是单亲母亲,也可以是有点特殊癖好的小资白领形象,在《偷穿高跟鞋》中,在和她搭戏的迪亚茨奉献了几年内最好的表演的时候,她在对面,毫不逊色。这是一位实力和外貌皆佳的难得好演员。

说完以演技著称的托妮·科莱特之后,就得来说说很多人的少年时期启蒙老师莫妮卡·贝鲁奇了,可是当提起这个名字时候,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太过于熟悉,太多人关注过她了,以致有点害怕,对她的介绍,会不会有点“画蛇添足”的味道。

试问,谁不知具有地球球花之称的她?她的身上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性感,这种性感是强烈且迎面而来的,可是强烈当中,又有着包容。

这种感觉,可以称之为“拥有难以抗拒的美艳性感”,作为意大利女神,她甚至成为了全球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美,分为多种,而她的美来就是属于成熟女性的性感诱惑,每次看到她的作品,你都能从她那黑色的大眼睛里,看到那种想要把人融化的热力。当然,曲线玲珑、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成为“意大利首席性感偶像”的必备先天条件,更是“球花”之称的由来。

请来这两尊大神,出演这一部犯罪喜剧《黑帮老妈》,一位负责性感,一位负责演技,完美结合。这么说,不是说莫妮卡·贝鲁奇没有演技,在影坛多年的她,如今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只不过在她先天优势如此出色的情况下,被人忽视了而已。

《黑帮老妈》讲述一个生活在美国郊区的老妈子(托妮·科莱特饰演),去意大利参加关系疏远的祖母的葬礼,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远行,她却意外地继承并掌管了祖母的黑帮帝国。对于一位连《教父》这样经典的黑帮片都没有看过的老妈子,她该怎么接受和管理一个庞大的意大利黑帮?幸好,帮派中深受信赖的女顾问(莫妮卡·贝鲁奇)帮助并指导了她。

两大女神如何掌管并改变、和在黑帮横行的意大利“闯”出一片天地,是本片的看点所在。题材当中写着喜剧犯罪,估计应该会是一部笑料频出的作品,可以轻松观看的电影。从预告片看起来,确实是很欢乐的味道!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