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Simple April 8, 2023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是一部于2023年上映的美国动画电影,由迪士尼和任天堂联合出品,由亚伦·霍瓦斯和迈克尔·杰勒尼克执导,由克里斯·帕拉特、安雅·泰勒-乔伊、查理·戴、杰克·布莱克、塞斯·罗根等主演。该片是根据任天堂的经典游戏系列《超级马力欧》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企鹅冰雪王国的奇幻冒险故事,主要围绕着一个叫马力欧的水管工和他的弟弟路易吉,以及他们为了拯救被邪恶的酷霸绑架的碧琪桃子而展开的一系列冒险。

影片以马力欧和路易吉两兄弟为主角,展现了他们从现实世界穿越到企鹅冰雪王国的过程,以及他们在那里遇到的各种奇妙的生物和危险的挑战。马力欧是一个勇敢而乐观的水管工,他有着一颗热爱冒险和正义的心,他对碧琪公主一见钟情,决心要救出她。路易吉是一个胆小而谨慎的水管工,他有着一颗聪明和善良的心,他对马力欧非常忠诚,愿意跟随他到处冒险。碧琪公主是一个美丽而温柔的公主,她是企鹅冰雪王国的公主,她被酷霸所迷恋,被他强行带走。酷霸是一只邪恶而残忍的龙龟,他是企鹅冰雪王国的敌人,他想要征服整个世界,他对碧琪公主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影片中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角色,如咚奇刚和路易吉的朋友们:忠诚可爱的咚奇刚、勇敢机智的路易吉等;影片中还有许多来自游戏中的经典元素,如金币、蘑菇、火花、旗杆等,让观众感受到了游戏中的乐趣和刺激。

影片中的演员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和风格诠释了各自的角色。克里斯·帕拉为马力欧配音,用他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声音,展现了马力欧的勇气和乐观。安雅·泰勒-乔伊为碧琪公主配音,用她甜美和温柔的声音,展现了碧琪公主的美丽和善良。查理·戴为路易吉配音,用他搞笑和紧张的声音,展现了路易吉的胆小和聪明。杰克·布莱克为酷霸配音,用他粗暴和邪恶的声音,展现了酷霸的残忍和狡猾。塞斯·罗根为咚奇刚配音,用他可爱和搞笑的声音,展现了咚奇刚的忠诚和机智。

影片的导演之一迈克尔·杰勒尼克是一个有着丰富动画经验的导演,他曾经执导过《神奇女侠》、《霹雳猫》等动画电影。这次他参加的《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中运用了先进的动画技术和创意的想象力,将一个经典的游戏故事拍摄成了一部精彩的动画电影。影片中的画面绚丽多彩,充满了动感和魅力。影片中的音乐欢快动听,充满了节奏和激情。影片中还有许多幽默和感人的场景,让观众笑中带泪,感动不已。

总之,《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是一部让你重温童年的动画冒险,它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也给观众带来了思想和情感上的回忆。它让我们看到了友情、爱情、勇气、正义、梦想等美好的价值,也让我们看到了童心、乐趣、惊喜、创意等美好的品质。它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段观众的电影,也是一部值得收藏和分享的电影。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