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复仇为名

Simple March 21, 2023

这是最新上映的惊悚犯罪片《以复仇为名》,整部影片都是因为叛逆的女儿无心上传父亲的照片而展开的,影片动作场面非常火爆,毕竟逆杀是更精彩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影片的主要剧情

给给有硬汉形象的父亲拍了照片,发到朋友圈炫耀,她乍一看普通的行为让人吃惊。 很快,父亲的个人资料信息被互联网人脸识别系统捕获,他是黑道家族20年来一直在寻找的敌人。 这时的桑托还下落不明,在伐木场工作。 因为设备出了故障,本打算让阿姨去接女儿索菲亚,放学后自己一个人完成设备的修理。 回到家的索菲亚,看到个人主页上父亲照片的留言,心里暗自高兴,但她还不知道。 灾难向她袭来。 在索菲亚洗衣服的时候,黑帮派来的两个杀手堂而皇之地进入了房间。 他们很快就遇见了索菲亚的母亲。 叔叔听到求助的声音,正要离开房间,被杀手一击击倒了。 索菲亚的母亲和叔叔就这样被两个杀手残忍地杀害了。

以复仇为名

索菲亚听到楼下异常的声音感到奇怪。 她刚要下楼梯,就和杀手四目相对。 看到母亲惨死的当场,她不是杀手的对象扭头就跑了。 杀手追上来时,索菲亚直接从楼上跳了下来,她急驰成功躲开了杀手的子弹。 杀手追来的时候,发现索菲亚已经不见了。 天黑下来,桑托也下班了,给爱妻和索菲亚打电话时,发现双方都不接电话,他有不好的预感。 当他打开家门的一瞬间,他发现妻子已经倒在血泊中,满脸血肉模糊,死相惨绝人寰,他沉浸在悲伤中。 那时,他想起了女儿。 索菲亚也在这一瞬间小心翼翼地来到了家门口。 桑托想不到,赶紧带着哭得心都快碎了的女儿开车出去。 悲伤的女儿现在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悲伤的父亲告诉她什么也不问。

他把女儿带到了临时的藏身之处。 他再次对女儿说,绝对不能报警。 否则就会被警察带走,没有向女儿说出理由,女儿就快崩溃了吧。 同时,黑帮大佬安吉洛看了杀男人的视频,他一眼就认出男人不是凶手桑托,愤怒的安吉洛让杀手再次回来杀桑托和索菲亚。 原来,20年前,桑托是“光荣会”的杀手。 桑托接到组织的命令,杀了敌对黑帮安吉洛的长子。 这次事件发生后,桑托厌倦了杀人舔血的行为,去了人迹罕至的小乡村,隐姓埋名地结婚生子。 但是,安吉洛没有放弃寻找桑托的位置,继续发誓为长子复仇。 桑托取出了已经藏起来的现金和护照,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了女儿。 女儿明白了为什么父亲不想拍照,也因为之前的照片而杀了母亲和叔叔,深深地陷入了自责之中。 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桑托必须尽快杀了安吉洛,周全地保护女儿。

以复仇为名

他准备了武器装备,告诉女儿一定要相信他,把手机交给女儿,女儿有他的电话才能接通。 否则,绝对不能给其他电话打电话。 之后桑托开车离开了藏身之处。 但是,索菲亚没有听父亲的话。 她给自己男朋友哈基姆打了电话。 两人通话期间,哈基姆的电话被黑帮截获并定位,随即锁定了索菲亚的住所。 桑托找到了安吉洛的部下。 当他将男子按在工作台上时,男子的脸瞬间被血遮住了。 桑托拿出匕首刺向对方的软肋,由于剧烈的疼痛,男子很快供认了杀害妻子的两个犯人。 这时,哈基姆带着索菲亚马上离开了,但杀手的车很快就追上了他们,回到藏身处的桑托不见了索菲亚,看到地上摩托车的痕迹,桑托马上意识到了危险。 这边的杀手朝两人不停地射击,慌张地避开了房间。 哈基姆撞到树桩上,两人直接从摩托车上冲了出来。 杀手不慌不忙地来了。 朝哈基姆一枪打了头。

杀手拉着索菲亚来到车旁,把索菲亚绑起来扔进后备箱,杀手坐在驾驶室准备出去时,桑特马上赶来与杀手展开了激战。 在激战中,杀手被桑托狠狠锤了一拳,而不是桑托的对手。 然而,杀手乘机拿出匕首,扎在了桑托的软肋上。 杀手赶紧爬上去,拿起手枪,朝桑托连续射击。 幸运的是,索菲亚从后备箱里钻了出来,拼命向杀手发起了攻击。 桑托在奋斗的间隙打倒了杀手,折断了杀手的手臂,然后捡起手枪,毫不吝惜地引爆了杀手。 索菲亚看了父亲杀人的场景,终于意识到父亲的身份并不简单。 她看到了男朋友的尸体,她知道未来的生活不平凡。 两人开车来到加油站,父亲对女儿说要把帽子拿来隐瞒身份。

索菲亚在购买医疗用品时,发现母亲和叔叔的死已经成为新闻,她和父亲已经被认为是嫌疑犯。 她急忙把医疗用品交给了在厕所里的父亲。 好在匕首没有刺入内脏,但剧烈的疼痛让桑特快要窒息了,所以他赶紧给伤口包扎。 两个人开车来到米兰。 因为桑托伤势严重,他们找到了一家小诊所缝合处理桑托的伤口。 另一方面,杀手用城市的监控摄像头锁定了马上外出的索菲亚。 杀手跟踪索菲亚来到一家小诊所,桑托刚从他身后逃跑,两人就在狭窄的走廊上展开了激战。 这时,索菲亚刚偷了辆面包车回来,她还不知道杀手杀了过来。 马上拿枪指着她,她只能举手投降。 好在桑托马上出现,一枪杀了杀手。

两人赶紧开车逃离了现场。 他们走进了废弃的房子。 桑托为后续计划制作了简易定时炸弹。 为了让女儿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他开始教女儿防身术。 他吊起沙袋,把匕首交给了女儿。 他让女儿握着匕首作为自己的一部分。 他说如果决定用匕首攻击女儿,就说明敌人在靠近她,她必须放弃恐惧才能拯救自己,给她的机会只有一个。 刺中的软肋只会让敌人晕倒,刺伤心脏会导致敌人在3秒内死亡,击中颈部30秒后在血液中窒息死亡。 最后,是最残忍的复仇。 索菲亚听了之后心里很踏实。

桑托来到安吉洛的小儿子米歇尔的办公楼下。 他用枪劫持了警卫,让警卫带路来到了地下车库。 之后,他晕了警卫,径直走到电梯监控室。 对着警卫遭到了暴行。 之后,逼迫警卫输入电梯密码,另一方面,索菲亚在大楼外的垃圾桶里安装了定时炸弹。 桑托在这个时候已经来到了米歇尔的办公楼层,当炸弹爆炸的一刻,巨大的声响正好为走进办公区的桑托提供了掩护,所有职员都被巨大的声响吸引。很快,桑托就拿着枪走进了米歇尔的办公室,对方就这么轻易的被他劫走了,他带着米歇尔来到了底下车库,索菲亚早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桑托将米歇尔押上车,然而,刚才被桑托砸晕的保安突然举枪挡在车前,情急之下,索菲亚一脚油门撞了上去。但这一下也把父亲桑托暴露在其他保安的枪口之下,面对众多保安的围攻,桑托依旧不乱,巧妙的利用身位躲藏。

索菲亚也快速甩掉了保安,急速赶回到桑托身边,然而桑托刚坐上汽车,保安的汽车就迎面撞来,索菲亚赶紧倒车避让,双方在狭窄的车道内展开了速度与激情。桑托给米歇尔拍了一张照片,他告诉女儿,这一切很快就要结束了,让她耐心等待结果,之后桑托开车离去,殊不知这次分别将使父女倆天人永隔。桑托将照片发给了黑帮大佬安杰洛,他用儿子米歇尔的命做威胁,让恶贯满盈的安杰洛向警方自首,安杰洛怎么会轻易的束手就擒,他让手下通过发送照片的手机,很快确定了信号来自废弃的铁路调度场。几名杀手很快在调度场内找到了桑托驾驶的面包车,就在他们准备检查汽车时,等候多时的桑托拿着狙击枪开始了疯狂狙击,几名杀手瞬间倒下。

以复仇为名

桑托拿起遥控器,立马引爆了车内的炸弹,杀手小队几乎全灭。一个火人凄惨的向杀手头目扑去,杀手头目也被吓了一跳,他赶紧举枪将同伴杀死,以免引火烧身。就在杀手在废弃的列车内搜寻桑托时,桑托早已悄悄来到他的头上,桑托抄起匕首,直接向杀手扑去,一套连招过后,杀手跪地不起,杀手临死前还不忘戏谑桑托一番,而等待他的是桑托无情的刺杀。另一边,被索菲亚看押的米歇尔开始求饶,表示所有的坏事都是他父亲干的,跟他毫无关系,并表示是桑托杀他哥哥在先,她母亲的死都是桑托牵连造成的,米歇尔企图挑拨索菲亚和桑托父女间的关系,然而索菲亚根本不为所动。

这边桑托来到了黑帮大佬安杰洛的庄园,他一路披荆斩棘,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众保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硬是让他杀出了一条血路,干掉所有保镖后,他面无表情的来到安杰洛身后,掏出一根绳子,死死勒住安杰洛的脖子。紧接着,一群特警就冲进了庄园,桑托并没有逃跑,他径直走到特警的枪口前,他突然面带微笑,似乎这早在他的预料之内,特警让他举手投降,然而他却摸向了身后的手枪,也许这就是他想要的结果,一旦他死了,所有的仇恨将与他一同埋进坟墓,他的女儿索菲亚也不会受到牵连。特警很快找到索菲亚,米歇尔也被特警解救,然而这场仇怨还远没有结束。

米歇尔就来到了办公室,他惊讶的发现索菲亚正在等他,愚蠢的米歇尔以为索菲亚是来寻求安慰的,然而就在索菲亚靠近他时,一把匕首也出现在索菲亚身后,之后狠狠刺进了米歇尔的下颚,这一刀是她为父亲刺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这是刚刚上映的犯罪动作片《以复仇为名》,整部影片可圈可点,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动作戏异常过瘾,尤其索菲亚最后的反杀十分解气,电影十分精彩,推荐大家观看,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