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叫6

Simple March 21, 2023

《惊声尖叫6》是最著名的恐怖片系列之一,随着《惊声尖叫6》的即将上映,根据这部电影的早期影评来看,这部电影虽然已经有了多部续集,但是《惊声尖叫6》在延续了该系列电影恐怖的气氛之外,还让电影中的杀手一如既往的迷人。

《惊声尖叫6》是1996年《惊声尖叫》系列电影的第六部,也是第五部《惊声尖叫》的直接续集。《惊声尖叫6》讲述了上一部电影中幸存的核心人物到纽约的故事,在那里,一个新的杀手降临在小镇上。这部电影由回归的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和泰勒·吉勒特执导,他们在该系列的导演韦斯·克雷文去世后,接受了续集电影。

在《惊声尖叫6》上映之前,这部电影不论是海报还是剧照,就吸引了无数的粉丝。终于,随着这部电影的影评人评价出炉,我们观众也可以了解这部电影的早期评论如何。从影评人的回馈来看,他们似乎一致对这部电影给予了热情的赞扬,说这部电影的恐惧加倍。不仅如此,他们还称赞了《惊声尖叫》第五部电影回归的几个核心角色,他们在《惊声尖叫6》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一个名为“Sweet N”的影评人写道:“《惊声尖叫6》是最稳定的恐怖系列的另一个坚实的入口。这部电影是迄今为止该系列中最恐怖、最黑暗的一部,它冒了很大的风险,并加入了一些我没有预料到的巧妙颠覆。”

惊声尖叫6

值得一提的是,《惊声尖叫》的首部电影至今都是经典,我们还记得那个接电话的女孩,还有里头的杀手。不过,我没有料到的是,到了第六部的时候,故事和电影都能够发展的更好。考虑到前几部电影就已经很恐怖,从影评人对《惊声尖叫6》的描述来看,这部电影显然更胜一筹。

另一个名叫“BSL”的影评人写道:“看《惊声尖叫6》真实一个美好的时光!在真正续作的风格中,故事情节更大,也更可怕。几位演员都有精彩的表演,但是梅森·古丁是这里的佼佼者。小心!因为这一次的杀手,可不是在玩游戏。”

关于《惊声尖叫6》的好评有很多,这部电影在该系列电影中,是相当独特的,因为它讲述了一群多年来回来的幸存者。在前五部电影中,该系列的中坚力量由完美的终极女孩西德妮、固执的记者盖尔和倒霉的副警长杜威组成。然而,《惊声尖叫5》杀死了杜威,坎贝尔因为合同纠纷而不会回归《惊声尖叫6》。不过《惊声尖叫6》仍然有一些非常熟悉的面孔,比如科特妮·考克斯扮演的盖尔。

虽然该系列最初的主演西德妮不在了,但是根据《惊声尖叫6》早期的评价来看,这部电影的明星们,完全有能够在续集中站稳脚跟。虽然《惊声尖叫7》的消息还没有公布,但从这部新片强劲的票房预测来看,第7部电影非常有望实现。虽然观众还没有决定是否像原来的三人组一样喜欢这个新组合,但是新的面孔,显然也会为该电影注入新的活力。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