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召唤 第二季

Simple March 19, 2023

美剧《太阳召唤第二季》今天上映。改编自LeighBardugo的世界畅销小说《太阳召唤》和《乌鸦六人帮》的电视剧。埃里克·海瑟尔是该节目的协调人、总创作人、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演员阵容包括杰西·李、本巴恩斯、房地美·卡特、阿米塔休曼、基特·杨和阿奇雷诺斯。

太阳召唤 第二季

故事讲述了阿利娜·史塔科夫和玛尔奥雷捷夫招募了强大的支持者来对抗凯瑞甘将军和他的新的无所不包的军队,并踏上了穿越大陆的旅程,希望找到这两位传奇勇士。生物,使它们更加强大。科特丹对乌鸦队和传奇的唤日者进行了致命的抢劫。《太阳召唤》第2季将于今天(北京时间3月17日)在Netflix独家播出。

《太阳召唤第二季》故事一下子分成了好几行,结局好像是在阿利娜摧毁暗影深渊杀死凯瑞甘之后就结束了。但实际上,许多彩蛋都埋在第三季的期待中,包括玛尔遇到海贼王?国王被附身,女主角阿利娜疑似使用黑魔法救了玛尔,最终在凯瑞甘的招牌攻击前杀死了在白色阳光下昏迷的格里沙;还有一种可以改变世界的新武器,橙粉,身陷囹圄的马泰亚斯还没有得救,但按照第二季的制作速度,第三季恐怕还要再等两年。

太阳召唤 第二季

第二季整体制作水平和第一季持平,道具、布景、服装、特效都没有便宜,虽然时隔两年还是很精彩。虽然剧情不合理不合理,但还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Mar是一只火鸟并不奇怪,而是很有趣。

总体来说,《太阳召唤第二季》虽然没有第一季那么惊艳,但还是胜过了很多电视剧,所以看过第一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第二季。假设你还没有看过第一季,你可能会找时间看第二季。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失望,静候第三季的到来。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