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Simple March 19, 2023

最新韩剧《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中有很多《顶楼》中的演员,尤其是这部剧整体给人的感觉也像《顶楼》一样,充满了悬疑跟狗血。那韩剧《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讲的是什么故事?很多人看完第一集后根本没看懂。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简而言之,讲的是一个失忆的女人,追踪她失忆的真相过程中,逐渐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生活其实是被人操纵的乐园,背后有张巨大的手在安排着一切,她不过是对方宏大的计划中的一部分而已。女主在发现这些后,决定向那些人展开反击,同时也守护自己的家人和人生。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女主洪泰拉的扮演者,正是《顶楼》中女主秀莲的扮演者李智雅。李智雅在这部剧中给人的感觉仍旧高贵又优雅,但是这部剧中的她多了一些勇敢与坚决,因为她扮演的角色是个失去过往记忆,犹如花瓶一样过着完美生活的女人。

在剧中洪泰拉的丈夫由李尚允饰演,他是一位优秀又成功的精英人士,事业有成的他准备进入政坛,参与政治选举。他是个对洪泰拉很温柔很深情的人,他们还有个可爱的女儿。

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

该剧于3月11日首播,第一集的剧情就已经留下了很多的悬疑跟线索。神秘的精神病院,可以控制和篡改大脑的晶片,女主零碎的记忆里的那个经历着残酷训练的小女孩50号,以及莫名成为杀害前总统的凶手的她,究竟是谁抹去了她的记忆,又是谁给她安排了现在这样完美的生活?

因为《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的编剧是金顺玉,一个因为“狗血”而出名的编剧,从她打造的《顶楼》来看,很多人都担心《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也会像《顶楼》那样高开低走,变成融梗、狗血的作品,希望这次顺玉不会让人失望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