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骑士

Simple March 17, 2023

即将于10月22日发售的DC超英游戏《哥谭骑士》逐渐曝光了越来越多信息,最近其PS版的奖杯列表也在truetrophies网站上揭晓了,本作总共有49个奖杯,其中1个白金杯,2个金杯,7个银杯,39个青铜杯。

从奖杯的描述信息来看,这些奖杯不算特别难拿,但是会比较耗费时间。有些只要跟着主线流程走就好,而有些则需要花大量时间去解锁、收集。收集物品里包括布鲁斯·韦恩的录音带、丢失的蝙蝠飞镖、神秘的书页等。

哥谭骑士

此外,玩家还需要阻止250场犯罪活动、完成16个训练场所、把蝙蝠家族每个角色都升到顶级、解锁他们的所有动作技能、在一个夜晚阻止所有的预谋犯罪、制作一整套传奇装备等。最后才能拿到白金奖杯。

《哥谭骑士》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有史以来最为生动、最具互动性的哥谭市。选择独行或与另一位英雄结伴巡逻哥谭的五个街区,随时准备空降现场并打击罪犯。

此前《哥谭骑士》也提前泄露了收藏版手册,其中包含不少游戏图片,还涉及到一件非常关键的游戏剧情。如果不想被剧透的朋友请赶快离开,因为这部分剧透很严重,可能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很大影响。

哥谭骑士

其实对于部分玩家而言,这部分剧透内容可能早就已经或多或少猜到了一点,不过由于无法100%确定,加上具体细节仍不清楚,所以总还是能留下一点悬念。而现在,根据网上泄露的游戏手册截图,我们终于可以确定一件事情:

《哥谭骑士》里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是真的死了。

但是先别急,后面他又被复活了。是反派刺客联盟的塔利亚·艾尔·古尔利用拉撒路之池把他复活的。

因此,布鲁斯·韦恩登场时是被反派操控的,他将作为一个反派Boss跟玩家对战!

根据描述,布鲁斯·韦恩复活后外貌狰狞,非常难对付。他有几招没法打断的连招,而且还会使用多种道具,玩家必须找准时机反击才能造成有效攻击。

经过长时间交战之后,玩家才终于能够让蝙蝠侠回复神智,这时塔利亚会出来攻击,而布鲁斯会扛下一击。之后玩家就需要挑战刺客联盟的首领了。

剧透内容到此结束,里面没有讲之后布鲁斯·韦恩是否会作为玩家可操控的角色继续登场。到时候大家可以在《哥谭骑士》游戏里一探究竟。

目前本作将于10月22日发售,敬请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