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连结

Simple March 9, 2023

韩剧《命运连结》于昨日播出一共6集,目前更新完毕。无论是从剧的海报还是从剧的名字都看不出这部剧的耐看程度在哪里,甚至以为会是一部平平无奇的电视剧。

命运连结

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就感受到了真香,因为剧的节奏很慢,所以需要耐心的看完。但是看完之后发现这部剧意外的还可以。

首先说剧情,剧情比较新颖,以一种新型的不死之人来展现,而男主就是那个不死人。而剧中给这种不死人的解释是因为药物的关系,所以导致了这些人能够长生不死,所以是塞入了神话元素的长生不死这种设定。

但是其实观看男主在受伤或者死亡之后,他的伤口和生理细胞能够快速的愈合,算是这部剧比较有意思的看点。反正就是杀不死,至于能不能长生不死不清楚。

而这部剧在这种杀不死的基础上还套用了连环杀人案件,而这个杀人魔就是《1988》的善宇,之前他有参与《月水金火木土》里演一个有点怪异的法官。在这部剧里演杀人魔完全没有看出任何的违和感,反而感觉很贴切。

命运连结

而男主由于在第一集的时候被器官贩买卖者劫持,被迫捐掉了自己的眼睛,而这只眼睛,意外的成为了杀人魔的眼睛。从此男主与杀人魔之间有了很深的连结。而杀人魔在每次杀人的时候,都将受害者扮演成艺术品展现于人前。

在被人发现的时候,也是不慌不忙的进行反击灭口,直到最后才被男主反杀。虽然集数很短,时长也很短,但是这算是一部完整的故事了。并且杂糅了很多新的元素。只不过节奏实在有点缓慢了。因此这部剧的推荐指数三颗星,看结尾应该还有第二季,就小小期待一下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