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谜踪2

Simple March 9, 2023

首先,我非常喜欢《网络谜踪2》。从第一篇《网络谜踪》开始,我就很喜欢这部电影讲故事的方式。看了很多不同的悬疑片,比较“看谁更会讲故事”,但是《网络谜踪》系列电影从一开始就在拍摄手法上已经处于有利地位,叙事方式非常小说。我觉得《网络谜踪2》很好看!

《网络谜踪2》延续第一部的世界观,一开始就可以看出导演的巧思,在开头刻意加了一点前作的人物,第一部讲的是一个父亲看对于他的女儿,这是一个关于女儿寻找母亲的故事。

网络谜踪2

从电影大纲中不难看出这是又一部“解谜电影”,但不得不说这部续集比第一部解谜更多,也更复杂。这可能是编剧的一面。抓住一种玩这种讲故事的方式,在这里和那里留下一些小线索,然后在最后偷偷摸摸地转折,我认为这是这个系列最好的地方!

网络谜踪2

续集《网络谜踪2》也保持了这个基调,让整个剧情变得更加复杂。你很难注意到故事中的不合理之处。对我来说,普通的悬疑电影通常会试图误导观众,让观众往错误的方向想,《网络谜踪2》也不例外。

但它的每一次逆转都有实际证据。其实,很多悬疑片固执或直截了当去改行不通的事情是常有的事,但在《网络谜踪2》里,你真的是一步步按照女主给的线索找到妈妈,所以观影体验更“临场感”。

不得不说,《网络谜踪2》的反转部分在这两集中也做得非常好。你还猜不到事情会如何发展?每个人都可能是凶手,每个人都可能是无辜的人。

但不管事情如何发展,最终还是要诉诸于亲情和感情戏的部分。理性上跟随女主解谜,感性上跟随剧情感受人物间情感的流露。我认为这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这是一部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优秀爆米花电影。

网络谜踪2

美中不足的是看到结果后你的期望值会急剧下降。甚至在看电影之前,我就预料到会被一个强大的剧情反转所震撼,但因为有了这种期待,你就已经知道会有反转了,那种感觉,大大降低了我实际看到剧情安排的反转,可以非常挑剔。

不过确实如此,但这并不算扣分,因为直到《网络谜踪2》结束,虽然知道他可能有反转,但还是喜欢这个剧情的反转设定,精彩度依旧不减,但是作为一个喜欢这个系列的影迷来说,这可以说是一种“原罪”。

作为这种“相机式”的拍摄方式,只能说非常喜欢,再加上细致入微的剧情和各种小线索破案的刺激快感,我想说《网络谜踪2》超级好看,值得看看。

说实话,《网络谜踪2》的配乐有点太吓人了。在几个场景都没有人声的情况下,光是画面和声音所营造的恐怖感就比大部分的对白更能推动故事的发展。这也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但是这次的配乐真的很吓人。

网络谜踪2

我建议大家一定要仔细看这部电影,因为如果走神,可能会错过一些情节,徘徊在虚构与现实之间,真实与谎言之间的各种拉扯,我想我会推荐你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