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法

Simple March 8, 2023

《老方法》由Brett Donowho(《暴力行为》)执导,卡尔·卢卡斯(《浪潮》)操刀剧本,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神枪手”科尔顿·布里格斯。

老方法

影片讲述了,科尔顿·布里格斯原本经营着一家杂货店,和家人一起平静地生活,他也从一位冷血枪手,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居家男人。然而一帮歹徒却将科尔顿一家置于危险中时,还残忍地杀害了他的妻子,布里格斯不得不掏出手枪为妻子报仇。而且他将和12岁的女儿(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 饰演)一起组队(寻求复仇)。凶手名为麦卡利斯特,被自己的心魔和不堪的过去所驱使而行恶。

老方法

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全新海报,浓浓的西部风!

值得一提的是,尼古拉斯·凯奇已经逐步摆脱“烂片之王”的称号!片酬已经涨至400万美元(当前报价),虽然与巅峰时期无法相提并论,但片约不断!目前主演的影片有《长脚怪》,除了主演之外,还是该片制片人,计划明年开机。尼古拉斯·凯奇还和乔尔·金纳曼主演了心理惊悚片《同情恶魔》,正在纽约拍摄中。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A24喜剧片《梦想情景》(Dream Scenario)也在打造中。西部剧情片《屠夫十字镇》不久之后也将上映!另外,尼古拉斯·凯奇还有可能回归《变脸2》《国家宝藏3》等大型项目。

喜欢看尼古拉斯·凯奇电影的观众可以期待《老方法》了!该片将于2023年1月6日北美上映,1月13日登陆付费点播平台。 ​​​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