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怪巨魔

Simple March 7, 2023

2022网飞最新电影《山怪巨魔》,非常标准的好莱坞套路剧情。

沉睡的山怪被人修理隧道时,炸弹爆炸了,醒来了。

官方发现了未知的痕迹,紧急召集专家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虽然作为专家之一的女主持的发言不谋而合,但她的理论得到了证实,被委以重任。

女主和研究山怪的父亲参选,由于地形发生了变化,父亲发现了山怪的痕迹。 这山怪居然有尾巴。

山怪巨魔

政府下令炮击并驱逐,遭到炮击后,山怪一点也没有受伤。

在某个山怪主题公园,山怪与人类发生了第二次冲突,山怪救了孩子。

政府决定全力解决这个威胁。 有点搞笑,山怪好好睡在山上,什么都没做,你们却要炸人醒来,消灭人。

失控的政府企图使用核武器,女主首先让前台的小美解读发射系统,组织导弹发射,开车将山怪引导到指定地点。

一个士兵打电话叫装甲兵,摆开了阵势。 山怪来的时候,照射了强烈的紫外线,直接限制了山怪的行动。

山怪巨魔

这时,女主觉得这样不对,就像她的父亲一样跑去说服山怪,回你的山去。

结果,这时太阳出来了,山奇怪地变成了灰。 怪山怪怕太阳也不可思议。

以两倍的速度看完这部电影,唯一值得一看的地方是嗯,挪威的风景真好。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