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人生

Simple February 27, 2023

韩国人拍重生剧:复仇!凭借掌握的未来记忆走上人生巅峰!

日本人拍重生剧:为了下辈子不成为危地马拉的大食蚁兽,我要从小积阴德,就从破坏同学爸爸的婚外情开始吧,nice~

33岁的单身女性近藤麻美,过着普普通通的公务员生活。

这天,她和两个死党齐聚一堂,互相调侃八卦着一起的老同学们,有的从小到大都非常优秀,仿佛重生开挂一样。有的同学怀才不遇,为了家庭生活放弃梦想。

“对于三岁的小孩而言,一年是人生的三分之一。但是对于三十岁的大人而言,一年只是人生的三十分之一。”

重启人生

和朋友分别后,麻美突然遭遇车祸,再次醒来的她来到了一个白茫茫的空间,她的这样凉了?

一个工作人员告诉麻美因为她的阴德不够,所以她下辈子会成为一只大食蚁兽。如果还想重新投胎为人,可以重新再过一次这辈子,但是要积极的攒阴德。

不想成为恶心的大食蚁兽的麻美果断选择了重新过一辈子。

第二轮人生开始!麻美的第一个人任务是阻止同学的父亲和自己的幼儿园老师搞外遇。

麻美找到了同学父亲留给老师的便利贴,上面写着同学父亲的联系方式。“你要是敢外遇,我就讲出去。”麻美通过公用电话给同学的爸爸发了警告短信,成功阻止了同学爸爸想和老师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

重启人生

小福是麻美的朋友,如今的他意气风发,大受追捧,朋友们纷纷认为他会在音乐领域做出一番成绩,资源麻美知道十几年后追梦失败的小福只能在卡拉OK打工。

麻美想劝小福放弃不可实际的梦想,但是如果小福没有遭遇这样的变故,就不会遇到未来的妻子,和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的祝福,麻美还是忍住了劝诫。

但是人跟人确实是有差距的,即使重来一辈,依然考不赢第一名。

不过还是比上一世更加游刃有余,能读更难的专业,也能成功避开渣男。

这一世的麻美成为了一名药剂师,下班回家的路上,她看见自己初中时期最讨厌的老师被冤枉是色狼,而真正的犯人是上一世非常照顾自己的前辈。

重启人生

在理性与感性之间纠结的麻美,最终还是选择帮老师澄清了事实。老师非常感谢麻美,因为他的妻子最近刚怀了宝宝,老师还把上学时期收走的游戏机还给了麻美。

麻美突然发现老师也没有那么讨人厌了,这也算积了阴德吧。

真的好喜欢这部剧,不同于韩剧的重生复仇,对于普通人来说,重启的人生其实不会有什么大不同,还是会上一样的学校,交一样的朋友。

重启人生

不过,会更珍惜亲情,会在爱错的人和选错的职业上有点小改动。

女主碎碎念简直就是我每天生活的脑内小剧场会说的话,一下子就回到童年的感觉。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