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Simple February 25, 2023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开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计划于今年2月17日在北美上映,海外2月15日开始上映。

本片由佩顿·里德执导,杰夫·洛夫尼斯编剧,并由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凯瑟琳·纽顿和乔纳森·梅杰斯主演。

根据此前的信息,电影讲述斯科特·朗、霍普·范戴恩、汉克·皮姆、珍妮特·范戴恩和凯西·朗恩在一场意外中被吸入了量子领域,并在展开冒险和突破自我的同时需要面对强大反派征服者康。

从最新的预告看,估计剧本有点老套。大概梗概可能是,蚁人因为灭霸的响指失去了太多和女儿相处的时间,征服者康说可以帮他找回这段时间,所以蚁人选择跟他合作,最后发现了大阴谋,幡然醒悟。估计就是这么一个比较老套的故事,至于怎么发挥就看编剧水平了。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与此同时,本片目前依旧没有能否引进内地的消息。这将是自2019年《蜘蛛侠:英雄远征》之后第八部没能在中国大陆上映的漫威电影。随着中国大陆电影总票房在2022年的失利,2023年或许会带来一些新的转机。

近期也有新闻传出,许多接受采访的(非迪士尼)高管表示,刚回归迪士尼的鲍勃·艾格或许能够帮好莱坞重返中国市场施展一些魔力。其中一位高管说:“鲍勃·艾格有可能到那边去寻求对策吗?会让那片市场重新放开吗?如果他想要当外交官,那他就是我们需要的人。”

可以说,双方都有了让漫威电影重新在内地上映的理由。不过如果想让《蚁人3》同步上映,迪士尼就需要在进入春节前的这两周时间里迅速行动,留给迪士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