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第四季

Simple February 20, 2023
Netflix 惊悚爱情影集《你》(You)在第三季上线前,获得第四季续订!
《你》剧集改编自卡洛琳凯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的畅销系列小说,由《绯闻女孩》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主演,背景设定在 21 世纪,描述聪颖且痴迷的男子乔伊运用现今的技术一步步使他梦想中的女人爱上他。
随着首季女主角贝克惨死在乔伊手下后,第二季改由维多莉亚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担任女主角,饰演家境富裕的女子乐芙。正当观众以为乐芙会步上贝克后尘时,却来个暗黑反转,让狄莱拉、甘狄丝都死在她手中。
进入第三季,乔伊和乐芙已经结婚,还生了一个宝宝。他们搬到温暖宜人的北加州,住进曼德雷琳达(Madre Linda)社区,周遭邻居包括生活优渥的科技企业家,喜欢指指点点的妈咪部落客,还有在 IG 上颇为出名的生物骇客等等。
乔伊全心全意扮演为人夫与为人父的新角色,但乐芙那致命的衝动令他十分担心。此外,乔伊的心该何去何从也是个问题。他寻寻觅觅多时的女性,很可能就住在隔壁。然而,逃出地下室的牢笼是一回事;想逃离深谙你所有伎俩的女人设下的完美婚姻牢笼,情况可就没有那麽单纯了。
如今 Netflix 宣布续订第四季,可以猜想即将播出的全新一季将会留下更多伏笔。
你 第四季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