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韩剧《岛》第4集:约翰将情炎鬼逼出来,元情再次被刺 

YYets January 8, 2023

搞事情,韩剧《岛》第4集:约翰将情炎鬼逼出来,元情再次被刺 

金南佶、李多熙、车银优主演的神幻剧《ISLAND》(岛)是懂得如何让演员扮可爱,耍酷和搞笑的。除了正经剧情的打打杀杀,剩下的全是技术含量比较的高的可爱塑造。金南佶饰演的半人半鬼像个老古董,因不死之身,年龄超百岁。对付情炎鬼他是专业的,应付自己的保镖生活则完全不在行。不会开车门,不会开车,甚至不会用手机。 更搞笑的是,他连对钱的欲望也没有。虽然签订了保护元情(李多熙饰演)的契约,却像老大一样不甘低头,被安排只有满脸的无语,多余的话也不想说。车银优饰演的约翰(车银优饰演)慕名而来,带着驱魔任务跟般见了面。

搞事情,韩剧《岛》第4集:约翰将情炎鬼逼出来,元情再次被刺 

一边扮演小可爱,一边试着观察“猎物”般。他清楚般和元情之间的“恩怨”,却有点担心自己的驱魔能力,一开始并未妄动。 情炎鬼对元情的追杀没有停止,碍于般寸步不离的保护,几次三番未能得逞,便绕了一圈,设了圈套引君入瓮。在元情代课的学校,被前男友纠缠,暴力相向的短发女生摆脱不掉噩梦般的伤害,产生了自杀念头。朋友求助元情无果,便让元情将灵魂交付给树怪,为自己报仇。 元情带着约翰来到交换了灵魂的女生家中,在约翰没有完成驱魔步骤的时候,树怪带着复仇的女生便开始对元情大打出手。

搞事情,韩剧《岛》第4集:约翰将情炎鬼逼出来,元情再次被刺 

约翰的三脚猫功夫,不仅帮不了元情,连自己也被树根绑起来。情况非常危机,般原本不想插手人类的事,察觉到树怪被情炎鬼污染,逼出自己鬼的一面,才最终将树怪打败。 女生虽然被救,却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般将女生前男友的灵魂交给树怪,换回女生的性命。原本危机已过,元情毫发无损,被前男友霸凌的女生也得以复仇。可约翰还没有放下对般的“挑衅”,在他看来般露出来的一面只是掩饰藏起来的一面,人的样子和理智只是暂时的他仍然可能以情炎鬼的身份杀掉元情。 经过周密的设计,在天黑下来的时候,欠揍的约翰再次挑衅般,几招下来,打不过般的约翰向楼上跑去,上面天罗地网一般布满对情炎鬼有点效果的丝线,般很快便被束手束脚。强行挣脱会断手断脚,安分不动约翰也不会放过。

搞事情,韩剧《岛》第4集:约翰将情炎鬼逼出来,元情再次被刺 

情急之下,般体内的情炎鬼跑出来,眼睛通红,分不清应该保护谁。 元情赶来送零食,目睹般幻化成的情炎鬼,想死上一世被刺杀的一幕,还没有来得及逃跑便再次被挣脱的情炎鬼一刀刺中心脏。两个冤种,再次重复还没有算清的前世旧债,是应该感谢多管闲事的约翰还是怨恨多管闲事的约翰?该剧的节奏虽然不是特别快,两集内容才能推动一集的剧情,在追杀戏份中重复了四集,却挺有趣。不过第4集中车银优饰演的约翰有点迷之行为,惹不过还找事儿,看看下一集怎么圆回来吧。

类别
标签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