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幕》假孙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与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点

YYets December 26, 2022

《谢幕:树立而死》也将进入尾声了,所有的隐瞒和冲突,在最新13、14集全部一起炸开,真假孙子的身份终于摊在阳光下,众人一起对峙的画面,真的尴尬到要死,尤其是男女主角姜河那、河智苑这段,由姐弟情突变为爱情的后续,又将如何发展,实在令人好奇。

《谢幕》假孙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与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点
【在宪告白被打枪】
上一集最后,在宪(姜河那 饰)终于对世妍(河智苑 饰)告白了,但她却说,自己对于在宪的喜欢,只是基于对弟弟的喜欢,并非男女感情的那一种,真的叫在宪心凉了一半,两人之后在家碰上,更是尴尬到最高点。

不知如何是好的在宪,只好去请教二哥世圭(崔代勋 饰),世圭虽然仍在状况外,以为在宪只是在跟他聊夫妻问题,但却觉得,在宪只要做自己就好,倘若太在意迎合女方,反而会坏事。

《谢幕》假孙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与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点
【真孙与世妍碰面了】

另一方面,大哥世俊(池承炫 饰)和真孙李文成(卢相铉 饰)也越走越近,世妍这边猜测,世俊应该很快就会把李文成介绍给奶奶,于是打算先发制人,想说先製造机会见到李文成再说。
世妍希望自己能够说服李文成离开韩国,因为他现在去见奶奶(高斗心 饰),对老人家的健康实在太冒险了,当然,他们也会确保李文成的继承权,让他得到应有的财产,反正他的重点只是要钱,但这句话反而气到李文成,激发他势必要见到奶奶的决心。
李文成更直言:我想让奶奶痛苦,生活如此奢侈的人,不会明白我和爸爸在朝鲜受到的苦,所以我希望她也尝尝我和家人经历的痛苦,这才是我的目的。
【奶奶突然昏倒】
李文成这几句话听的人心惊胆颤,但幸好世妍也早就料到,她要在宪抓紧时间,以带奶奶四处旅行、享受只有祖孙俩时光为借口,先拐走奶奶,让大哥和李文成找不到奶奶,之后再想办法如何对应。

却没想到在旅行期间,奶奶的身子骨越来越糟糕,最后竟然昏了过去,虽说经过紧急救治,情况恢复平稳,但主治医师也老实说,奶奶时日已经所剩无多,要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在宪当然是非常自责,也让赶到医院的世俊气得不得了,认为都是在宪的错,直接痛殴他一顿,不过在宪完全没有还击,只是默默忍受着,觉得都是自己的错。

《谢幕》假孙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与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点
【假孙演员身份终于公开】
由于奶奶已经昏迷不醒,大家也认为,不需要再隐藏在宪和允熙(郑知晓 饰)的真实身份了,于是召开家庭会议,揭晓两人是演员的身份,这让还不知道的世圭和大嫂智媛(黄雨瑟惠 饰)相当错愕,因为两人都很真心喜欢在宪和允熙,内心自是相当受伤。
此时,郑室长(成东镒 饰)跳出来说,一切都是他主导的,也是他要求在宪和允熙骗过所有人。至此,所有真相揭晓,在宪和允熙只能打包回府,各回各自的家了。
【郑室长大骂四兄妹】

《谢幕》假孙姜河那身份被拆穿!能否与河智苑修成正果成焦点

既然,在宪和允熙离开了这个家,真孙李文成也就顺势住了进来,但大哥世俊哪壶不开提哪壶,居然毫不避讳地说出,奶奶死后,要大家把各自的股份都卖给他(除了世妍之外),好让他卖掉酒店。
这令郑室长十分火大,认为奶奶辛苦了一辈子,如今处在昏迷时候,却遭到这种对待,实在太过分。

郑室长也指出,三兄妹父母的早逝,只是个意外,而李文成和父亲在朝鲜吃的苦,也是命运,这些都并非奶奶的错,但她却承担了所有责备,这对她未免太不公平,而且,既然是一家人就该互相理解,但他们却把所有错误都归咎给奶奶,实在令人不解。
此外,奶奶现在人都还没有过世,孙子们就开始琢磨遗产的事,连他这个外人都觉得看不过去。
但即使如此,李文成仍琢磨着要如何赶快拿到钱,好为仍在朝鲜病重的老婆,进行移植手术。

【把奶奶的故事搬上舞台】
至于在宪,则在回归演员这个本职之后,想要把奶奶的故事搬上舞台,于是开始写剧本、找演员和剧场,准备将这个故事献给奶奶。允熙在看过剧本之后,也觉得写得很好,非常赞同且支持在宪这么做。
有趣的是,二哥世圭跟真正的堂弟、冷冷的李文成,怎么都相处不来,反而怀念起在宪,忍不住又找上在宪诉苦,在得知他正在筹备新的舞台剧时,不禁兴起想要挑战演员的野心,要在宪也算他一份,让他可以演出并顺利进入剧团。

【奶奶逐渐恢復意识】
就在众人各忙各的时候,昏迷的奶奶,在睡梦中回忆到自己和朝鲜老公相遇的情景,似乎也逐渐恢復了意识。
而下周的大结局中,大哥世俊想要卖掉酒店的决心依旧坚定,这让世妍的处境,也更加艰难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