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正式预告,1月12日Netflix播出

YYets December 18, 2022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正式预告,1月12日Netflix播出Netflix首部历史战争动作剧《维京传奇:英灵神殿》正式预告,将于2023年1月12日在 Netflix播出。

故事设定在《维京传奇》大热的公元9世纪,维京人在英格兰建立了国家,并开始与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敌人–北欧海盗进行一场残酷的战争。

“维京战士”在第一季中,通过各种惊险刺激的战斗,展现了维京人强悍无畏的作战能力。此外,还展示了他们对宗教、法律与艺术的热爱和执着。新的传奇故事开始于原始剧集完结后的 100 年,生动地描述了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维京人(莱夫·埃里克松、弗雷迪斯、哈拉尔德·哈拉达以及维京人后裔诺曼国王征服者威廉)的冒险经历。这些男女将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欧洲杀出一条血路。这是讲述维京传奇的爆炸性新篇章。

由英国演员丹泽尔·华盛顿饰演主角之一;第一季演员为《权力游戏》里有精彩表现、但演技尚未达到顶级水准的英国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她将饰演另一位维京人战士——格洛瑞斯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二季中,将首次呈现格洛瑞斯公主与其他角色之间“暗流涌动”的关系:她是一个对自己国家非常忠诚且充满野心的人,她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维京女王”。

格洛瑞斯公主
另外,妮可基德曼还将在第二季中饰演一位北欧海盗首领(这很可能会成为她在《权力游戏》中饰演大反派“提尔戈里乌斯”时出演过的角色)。此外还有一位“北欧海盗女王”艾琳·海瑟薇将继续饰演。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