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泰剧《痞子坏坏爱》,男主追求女生受挫,意外爱上女生男闺蜜

YYets December 9, 2022

最新泰剧《痞子坏坏爱》,男主追求女生受挫,意外爱上女生男闺蜜

最新泰剧《痞子坏坏爱》,既是一部青春校园喜剧,还是一部多角(麦麸)爱情剧。校园帮派WatPhlu的头目叫Noey,他是本剧的男主。别看他只是一名高中生,却是令很多大学生都闻风丧胆的存在。阿O就是被他吓破胆的典型代表。

Noey追求女生Pam未遂,面子丢了一地,这一幕被男二Thi,也就是Pam的男闺蜜看到。于是Noey开始把气都撒到Thi身上。监督Thi去捡回被丢弃的莲花,吓得Thi把妈妈从清迈请来的平安葫芦主动送给他,让Thi陪着他在庙里吃饭和过夜。

因为Thi是学霸级别的好学生,一直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做家教,所以大家都很爱戴他。其中Pam喜欢男闺蜜Thi,她听说Thi要过生日就立刻去订蛋糕。而Thi有点喜欢Nid。这也是他明明很怕Noey,还要去“解救”被noey带走的Nid的原因。

最新泰剧《痞子坏坏爱》,男主追求女生受挫,意外爱上女生男闺蜜

结果Nid是Noey的亲妹妹!大家都很尴尬。捋顺一下,Thi先是慌乱间拿走Noey送给恋人的第一朵莲花,再是把能带给自己爱情的桃花葫芦(以为是平安葫芦)误送给Noey,还吃光了Noey原本要送给恋人的饭菜。命中注定他们就是恋人。

Thi不仅是Noey和Nid这对兄妹的学长,后来还成为他们的家教。而这个家教Thi最初是喜欢Nid的,后来却喜欢上了她痞帅的哥哥Noey。Noey原本喜欢的Pam,人家暗恋的是Thi。好家伙!形成恋爱闭环了!Noey算不算给自己引狼入室?

看完三集,Noey和Thi本来都是正常的异性恋,因为命中注定的爱情,他们两个人被月老给牵在了一起。虽然他们最初给到观众有点双性别恋爱的感觉,但最终Noey和Thi肯定会在一起。我猜Pam和Nid这两位小美女,她们都会很伤心的。

与以往麦麸剧不同的情感设定,该剧一改很多麦麸剧边撒糖边撒玻璃渣的套路,走的是土甜土甜的路线。Noey看着痞凶痞凶的,其实内心善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很容易被哄骗。Thi虽然看着软弱,却是一个自不量力且爱管闲事儿的人。

最新泰剧《痞子坏坏爱》,男主追求女生受挫,意外爱上女生男闺蜜

无奈Thi太弱鸡了,每次都是帮倒忙,每次都需要Noey来救他。他们每次见面的场景既尴尬又暧昧,不是给对方捣乱,就是被对方营救。剧中求爱和表白的场景也是又土又甜,Noey每次抹他的大奔头都很“油腻”,Thi每次说狠话都很可爱。

表面看,Thi很怕Noey,却不知不觉已经习惯了看Noey凶巴巴的样子,他觉得这时候的Noey很酷。所以当Noey对Thi温柔讲话的时候,Thi就被迷得不要不要的,感觉Thi很吃Noey这套温柔攻略。这部又土又甜又尬又上头的剧,我必须追完!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