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YYets December 5, 2022

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堪称「2022年底现象级神剧」的《初恋》,上线三天便已累积722万小时的观看时数,也进入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语剧集排行榜第8名。

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无论是两首神曲的神助攻,还是导演寒竹百合怀旧细腻的拍摄方式,都深受日本和全球日剧迷们的喜爱。剧集中男女主角都爱吃的日式意大利面还引起一股跟吃旋风,剧中出现的薄荷糖、冰淇淋汽水,甚至怀旧的电玩、CD随身听、老式手机,还有宇多田光的首张专辑等都成为了最强回忆杀。

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为了庆祝如此的好成绩,Netflix也公开了独家花絮照。不仅可以看到年轻时期的野口也英与并木晴道的开心合照,让粉丝们为两人年轻时无法继续恋情的遗憾有了慰藉。成年人版的两人合照更让粉丝们开心幻想美好结局的后续。

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此外,聚少离多的野口也英母子俩特别和宇多田光广告牌合照、野口也英与并木晴道两人当上心目中的机长与空姐的工作照。另外最特别的,则是剧中不可能同时出现——男女主角中、青两个时期的满岛光、八木莉可子、佐藤健、木户大圣四人的合照。此画面一释出,更是刺激了纯爱迷们的泪腺。

日剧《初恋》独家幕后花絮照公开

 

男女主角佐藤健、满岛光日前接受Netflix访问。
满岛光透露自己喜欢「早上睡眼惺忪,头发还有点乱翘的男生」,不过话锋一转竟意外爆料:「虽然佐藤健每次早上都是打扮帅气地抵达现场,不过却发现他化妆时都在睡觉,几乎是闭着眼睛到拍摄现场的。」对如此的补觉能力深感佩服。
佐藤健对此也笑着坦言,自己的确常常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但也相当佩服满岛光一早就精神饱满,从没见过她露出疲惫或爱困的表情。

不仅如此,佐藤健还透露最喜欢自己饰演的「晴道」在自助洗衣店里望着睡着的「也英」的那场戏,理由是觉得过往的日剧,总会把恋爱过程描写得很浓烈或戏剧化,但这次透过《初恋》,让自己理解到光是默默地凝视对方,无须过多的言语就足以构成一部爱情故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