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名门绅士2》剧组发生事故,男主Mike骨折,需4个月恢复正常 

YYets November 30, 2022

泰剧《名门绅士2》剧组发生事故,男主Mike骨折,需4个月恢复正常    这些年,3台大多数当打的艺人依然出自《名门绅士》和《筑梦庄园》两个系列剧。 尽管3台给了新生代演员们许多机会,但他们还是没有能力和前辈们一较高下。 为了不辜负造星大户的名号,3台决定拍摄《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 经过2-3年多的准备,《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5部曲终于确定由Gulf&Gina、Mike&Yada、Tate&Oom、Peak&Mint、Kao&PP主演。 好不容易开机拍摄,《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却波折不断。

泰剧《名门绅士2》剧组发生事故,男主Mike骨折,需4个月恢复正常 

最近,《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剧组又传来了坏消息。 据媒体报道,《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第二部的男主Mike在拍摄时被铁质道具撞击,致使左边肋骨骨折和肺部受伤。 由于Mike受伤严重,剧组不得不暂停拍摄,直至明年一月份。 拍摄当天,Mike在排练一场动作戏时,后背不慎撞上一个军用背包钢铁支架,顿时感受到了异常的疼痛。 但为了不影响拍摄,Mike强忍着伤痛坚持完成戏份。 结束那一天的所有拍摄后,Mike发现自己呼吸困难,这才告诉旁人他受伤了,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医院,Mike接受了X片和CT等相关检查,医生发现他的肺部有漏洞,不得不赶紧安排插管排气。 随后,Mike接受了肺部手术。 不仅如此,Mike的左边肋骨也骨折了,预计需要4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泰剧《名门绅士2》剧组发生事故,男主Mike骨折,需4个月恢复正常 

据悉,《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主要讲述第一部里的五大少的后代们的爱情故事。 Mike和3台新生代实力女星Yada出演第二部,讲述三少和康瑶的儿子Chatklao与玛拉蒂和大将军的女儿Kwanruetai之间的爱情。 由于小三少的职业关系,这部剧有不少丛林野战的戏份,拍摄十分艰苦。 这已经不是今年3台演员第一次出现受伤的情况了。 仅6月份,就有两位艺人在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 第一位是泰娱BG之光Mark。 拍摄新剧《日影之下》期间,男主Mark在一场和戏里父亲激烈争吵的场景中,因情绪过于激动,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动作,造成手部骨折,需戴着绷带3周。 第二位是新生代男演员Job。 拍摄《湄公河的子民》期间,Job被肩上扛着的锄头砸到脚,刹那间鲜血直流。

泰剧《名门绅士2》剧组发生事故,男主Mike骨折,需4个月恢复正常 

即便伤口痛得不行,但Job仍然克制住坚持拍完,才前往医院就医。 经过治疗,Job的脚被缝了七针,并被医生告知需几个礼拜才能恢复。 但Job并没有怎么休息,很快就回到片场继续拍摄。 《名门绅士2之淑女之心》是3台明年的重头戏,目前5部系列作品全部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中。 作为第二部的男主,Mike的压力很大,不仅要挑战演戏,还得遭受外界对他外貌远不及三少James Ji的质疑。 最后,小编希望Mike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回归剧组。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