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小水和“西门”主演,太配了!

YYets November 30, 2022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这部剧由小水和“西门”的扮演者林汉洲主演的,他们虽然在岁数上相差了将近十岁,但都是俊男美女,所以,实在是太配了。 目前放出的该片为招商预告片,还没开拍,该剧是在漫画的基础上改编,与韩版会有不同,因为是招商拍的,所以正式拍肯定不一样的,如果是按照漫画,那么女主中间会和男二在一起一段时间。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小水和“西门”主演,太配了!

说实话韩版火,男主的颜值原因占比很大,车银优的脸就赢了,车银优当时演技不太好,但是确实帅,女主演技又很好,虽然是姐弟,但看着挺像同龄的,基于女主整容的人设,很有CP感。 这部剧其实剧情蛮一般的,当初火很大的程度还是车银优确实贴男主脸,而泰国的小水演整容美女有点不合理,小水是纯天然美女,可以理解为好看到像整容大师的绝世之作,原版女主就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整容女。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小水和“西门”主演,太配了!

男生的颜值有点不够精致没,气势,女生太自然美,有点不太好带入,本来这个剧女主就是要有科技感的,没有男主那种冷冷鉴茶的味儿,车银优鉴茶时候的眼神太凌厉了,鉴茶时很有攻击性。 原著女主可是那种虽然漂亮,但是是个人都能一眼看出来是整容的那种人造美女,小水完全相反,美得超级自然,特写说脸上项目花多少钱,有点浮夸,江南美人是指人造美女,剧名是这个意思。

泰版的男女主颜值差距和原版不一样,如果泰版女主的颜值硬说”江南美人”,那观众更愿意相信男主是这种,没韩剧那种氛围感,车银优那个单手开汽水那里真的绝了,然后BGM一出来,女主被迷到,后面和男主对话都呆呆的,很可爱。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小水和“西门”主演,太配了!

有一说一,韩国那边拍真的很会拍恋爱剧,氛围感拿捏得死死的,而且原版秀香演的女主也很不错,观众刚开始不喜欢女主颜,但她为了符合人设特意拉皮,而且看剧的时候,她把女主那个心理演得很到位,前期小心谨慎,但后期真的很勇敢又可爱,很护夫。

原版里面,男女主互相告白的那个晚上,把初恋的那种青涩也演出来了,男主人设就更不用说了,真的是鉴茶达人,而且很宠妻,老实讲,泰版的他俩都是帅哥美女,就是人设不符,泰版应该改改人设。 没有男主相,就言情偶像剧而言,单看其实不差,但是没压住女主、女二,但是没压住女主女二,小水已经接了几部人情剧了,自由艺人不好混,现在泰国男明星也太韩范了,都不好看了。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小水和“西门”主演,太配了!

林汉洲是《流星花园》那个西门,但是在这部剧里面,真的就是颜值不够。泰国帅哥挺多的,很多那种浓颜的混血脸,可以期待一下泰国的改编,他们真的有点东西。泰剧每次翻拍、真的可以做到一比一。泰国当红的小生林汉洲算好看的了,演技也好,不会很尬。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