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YYets November 30, 2022

《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美剧《怪奇物语》第四季最受欢迎的角色 Eddie Munson 演员约瑟夫·奎因(JospehQuinn)日前正在商谈与《黑豹》女演员 Lupita Nyong’o 一起出演恐怖电影前传《寂静之地:第一天》,目前正与片方派拉蒙在最终谈判中,可电影的上映日期却早早地提前定下来了,确定在2024年3月8日于北美上映。

该片虽然是正统的《寂静之地》系列,但却不是正传,而是系列故事的前传,其实从电影的片名副标题中的“第一天”也能知道这是发生于怪物横行全球之前的故事,也是灾难的第一天,因此这部电影必然会补全之前的很多设定,包括怪兽的起源和背景等等,虽然是后来才拍摄的作品,但也为前两部起到了牵线的作用,将前后的故事串联起来,所以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寂静之地》的正传第三部,应该暂时是不会看到了,最起码还要等到2025年。

《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非常成功的原创怪兽IP 现如今,随着《哥斯拉》在好莱坞重获新生,越来越多的人也重新盯上了怪兽电影,但事实上,怪兽电影复苏也不过就是一场虚假的繁荣而已,因为即使是全球票房表现不错的作品,大多数也都是老IP而已,例如《金刚》和《哥斯拉》,还有一些作品哪怕是原创的,但也有致敬先辈的影子,比如《环太平洋》就致敬了日漫《高达》等一系列作品。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当下还能真正打出名堂的原创怪兽电影,真的是屈指可数。 所谓怪兽电影复苏,也不过就是表面看起来如此而已,然而在这些原创怪兽题材的作品中,《寂静之地》不得不说就是非常成功的作品。

《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该片在2018年上映第一部时,首周末就斩获5000万美元的票房,而且我们内地电影市场也顺利引进,一经上映就打破国内进口恐怖片首日票房纪录,上映票房突破1亿。但电影的制作成本却只有17000000美元,以怪兽电影的标准来说,其实是不多的,所以毫无疑问让派拉蒙赚了个盆满钵满。 影片导演 相信对于一部电影来说,除了演员之外,观众最感兴趣的就是导演了。只不过对于这样的系列电影来说,与其说是找一位导演,倒不如说是找一位老老实实的打工人更加合适,因此影片的导演请来了当年落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还债时期主演的电影《猪》的导演“迈克尔·萨诺斯基”,而他的代表作也就是这一部《猪》而已了。该片在豆瓣的评分也只有六分,刚刚过及格线。

《怪奇物语》埃迪参演:《寂静之地》前传,打造原创怪兽电影宇宙

虽然资料上说迈克尔·萨诺斯基曾获得过第74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新人导演奖,以及第31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的提名,但实际上就是一位刚刚出道的新人,更何况还没有获奖,其实哪怕是获奖了,也没有太大的含金量,想必派拉蒙之所以要找这样的导演,除了便宜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听话,毕竟想要好好打造一个全新的怪兽电影宇宙,比起发挥导演的天赋来说,当个工具人,勤勤恳恳把电影当成是流水线商品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所以说这部电影,当作是一个普通的恐怖怪兽电影来看的话,应该会是一部及格线以上的作品,基本上也会和之前保持一样的画风,但如果想要得到什么惊喜的话,那恐怕就是天方夜谭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