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YYets November 28, 2022

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第一集带来了惊喜,而第二集则尽显高质量的品质,两集追下来,就足以让人过足瘾,唯一遗憾就是每一集都太短。 这部新剧就是《塔尔萨之王》,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加内特·赫德兰、安德丽·萨维奇 、马丁·斯塔尔、马克斯·凯塞拉等主演的作品。 《塔尔萨之王》也叫《堪萨斯城黑帮》,共计10集,放出了2集后,在豆瓣平台,冲上了9.1分,五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63%,而四星好评占比则约为28%,口碑极佳。

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在第二集中,开头就是去到了塔尔萨的龙叔去到广场,在这里,有一个路人告诉他,只要站在中央说话,别人都听不见。 而在结尾之时,则是龙叔回到了广场,在这里,他大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展现了硬汉最柔情的一面,把这个人物的想象瞬间就丰富了起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一个75岁的老人,在监狱里面度过了25年,出狱后,内心一直都在挣扎,是否要去找自己的女儿,但悲哀的是,当龙叔找到了女儿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对方却根本不想和他通话。 开头和结尾首尾呼应,结构工整,作为一部黑帮题材的作品,《塔尔萨之王》不仅奉上了火爆而刺激的故事,也拍出了动人的情感戏。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播出了两集冲上9.1分! 

第二集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塑造了魅力四射的人物形象,龙叔这个角色并非只会打打杀杀的黑帮人物,而是一个有勇有谋的人,龙叔在收了保护费之后,便想方设法让对方做大做强。 又一部黑帮佳作诞生,《塔尔萨之王》开分后,评分就一路走高,播到了第二集就冲上9.1分,这一部新作太强悍。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