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YYets November 27, 2022

十一月,又有很多最新韩剧上线,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四部,记得先收藏哦。

第一部《什么都不想做》

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简介:由任时完主演的治愈系题材剧。讲述了一直浑浑噩噩工作生活的28岁女主,在失被男友分手,失去母亲后突然想明白,想要摆脱现状,过从未有过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于是带着身上所有的积蓄,从首尔来到一个海边小镇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并在这里遇到了当地年轻的图书管理员男主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春天来了啊,不去上班了”这句话是女主在第一集中决定罢工的台词,成年人的决定就是那么一个瞬间,这一瞬间让她从一成不变且还有些许糟心的工作生活中脱离出来,完全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从而找到自我。其实让生在现实中的我们也能产生一种共鸣。

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第二部《请给我寄粉丝信》

简介:这是一部娱乐圈题材的喜剧爱情剧,主要讲述了面临演艺生涯最大危机的女演员和用假的粉丝信回信来守护女儿饭心的男人之间防止脱粉的爱情喜剧。 身为单亲父亲的男主,生病中的女儿却是自己初中时期同学现已是超级大明星的女主的粉丝,两人因此再次相遇,是否能再续前缘呢?

第三部《命定之人》

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简介:看剧名以国是一位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甜宠剧,其实是一部11.18日在韩国上线的最新悬疑惊悚剧《命定之人》, 主要讲述了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和他的朋友们卷入凶杀案,案情不仅跟她写的约会应用程序有关,还扯上一位似乎有所隐瞒的神秘男子的故事。 全剧共八集,节奏明快,且双强风批男女主的设定也很带感,男主金英光不演暖男演变态却更显魅力也是没谁了。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这部剧。

第四部《魔女商店再开业》

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简介:如果有一天走在大街上突然见到有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凭空将两个大男人扔到空中,你会被吓得撒腿走跑还是会当场去世呢?而在这部剧中,由韩国偶像男艺人金龙熙饰演的男主角选择了前者,目瞪口呆的他以光速跑出了魔女的视线,可偏就没想到第二天在学校又遇见了她。 对方还成为了自己的新同学,并且除了自己,身边的人都被她诱惑,因而对其无比包容。这让男主不淡定了,就在打算拆穿魔女身份之时,魔女直接吻了过来……。

四部最新韩剧上线,剧荒不用愁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