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韩剧《什么都不想做》悄悄开播,任时完与金雪炫上演治愈爱情 

YYets November 26, 2022

小众韩剧《什么都不想做》悄悄开播,任时完与金雪炫上演治愈爱情   看剧也能带来治愈,就像IU与李善均《我的大叔》,总有一个人能懂你,就像金惠子、韩智敏《如此耀眼》,老天总会派人来拯救你一样,但是治愈剧的慢节奏与生活的快节奏形式了较大的反差,很少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往往那种快节奏与爽剧擦才会引起共鸣,例如宋仲基的大男主复仇爽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一样,但是往往这种慢节奏的剧才会带来更多的感悟。 如果你每日都被闹铃吵醒,然后焦急的去追赶地铁,碌碌无为的忙工作,身边的同事与领导还在用不同的形式折磨你,那我觉得它非常适合你!因为这部剧的女主角做了99%的打工人不敢做的事。

她被一个上班的大叔揪住了耳机,也是这个契机,让她在上班的地铁中途下了车,发现了春天的存在,她不想再追赶地铁,她打算去与其他人相反的方向。 她辞职了,无欲无求不想任何事的情况下,她足足睡了2天,然后她看到了日历上的图片,她变卖所有的东西,只带了一个背包去到了一个有海边的农村,在海里畅游。 然后她又租了一个年租金才3000+的台球厅,和在首尔的只有6坪的空间有了很大的对比,而且有一个大大的阳台可以看到海,而且靠近图书馆可以看看书,她可以去那里自在的看书,她还可以去小餐馆喝酒吃东西,并且还不顾别人眼光,把别人剩下的东西吃掉。

小众韩剧《什么都不想做》悄悄开播,任时完与金雪炫上演治愈爱情 

她还遇到了一个悄悄守护她的美少男,遇见了爱情,摆脱这简直是人间理想!这样的生活我也想要,仅仅是看到了也觉得幸福,虽然我没有勇气去辞职去过这样的日子,因为想的太多! 还说回电视剧,任时完在这部剧的卷发造型实在是太美了,难怪被女主误认为是女生。 作为偶像剧出身的任时完演技真的不在话下,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展露头角,凭借在《未生》和《辩护人》的角色成功跨入了演技实力派的阵营,并且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还提名了青龙奖最佳新人奖并获得了人气奖,真的厉害了!

小众韩剧《什么都不想做》悄悄开播,任时完与金雪炫上演治愈爱情 

金雪炫也是偶像出身,虽然没有任时完那么优秀,但是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出演过《我的女儿素英》与《丑八怪警报》也获得过青龙奖人气奖,说明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女二是由申银秀饰演的,虽然还没有特别出彩的剧,但是还是一个潜力派,因为她起点就很高,饰演过《蓝色大海的传说》美人鱼沈清(世华)的少女时期,她的美貌也是得到认可的,而且未播出的剧也有很多,例如《恐怖的味道》和《海獭们》,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总而言之,这部剧是打工人的治愈剧,真的梦中理想,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可以先看看放弃后原来可以这样幸福,而且男女主CP感很强,甜甜的爱情也让人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