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爷青回系列

YYets November 26, 2022

美剧《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爷青回系列

11.16日,美国制作播出的电视剧《都市侠益之救赎第二季》如期开播,这部从2008年就开始播出的民间英雄题材剧于2020年官宣重启开拍并播出后,真的是让不少美剧迷们感慨不已.应该很多八零后小伙伴们当年追的第一部美剧就是它了吧,时隔多年,还能找回原来的演员接着拍摄第二季更是让人惊喜。

美剧《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爷青回系列

《都市侠盗》主要讲述了五个不同出身,由有着运筹帷幄设计全局手段的NATE,盗窃专家Parker、互联网专家Hardison、 超级壮汉Eliot、职业骗子Sophie组成的发誓保护那些受到社会与强权主义压迫、得不到公正待遇的人小的团队,一起为民除害申张正义的故事。直到2012年第五季完结,都是由原班人马出演员。

美剧《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爷青回系列

时隔快十年,该剧重启计划开始,演员们也都各自有自己的发展,hardison扮演者Aldis Hodge因为参演电影《黑亚当》而缺席,Nate的按演者蒂莫西·赫顿 也因为受到性侵指控而没能出演后续剧集,其角色也正式除名,换上了由Noah Wyle饰演的律师Harry来任新男主。

《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Hardison回归,除了新换的男主角,Hardison的黑客妹妹也将成为剧中最新角色,两兄妹经常在黑客方面互相嘲讽。而原剧中那个优美气质不凡的女骗子,身手敏捷的小偷,以及战斗力超强的打手,分别都还是由原班人马Gina Bellman, Beth Riesgraf,Christian Kane出演。

美剧《都市侠盗之救赎第二季》,爷青回系列

多年以后,几位演员的状态态依旧在线,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氛围,真的会让曾经追过该剧的人有种爷青回的体验哦。

这一季主要讲述了Leverage 团队将面对各种新的考验,从运行多层次营销骗局的夫妻团队和倾倒大量塑料垃圾的航运巨头,到滥用职权保护弱势群体的音乐制作人等一系列故事,而几位主角在剧中惩恶扬善的举措更是让观众爽到心底。

虽说现实中不一定有如同剧中几位主角一样的人存在,但正义被伸张了的感觉真的爽,所以这部还是很让人解压的,小伙伴们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