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水之道》12月震撼来袭

YYets November 18, 2022

09年的《阿凡达》可以说是那年上映的电影里。史诗级特效电影,完美的震撼到你,这是一部21世纪的十年磨一剑的标杆制作,在上映的时候绝对是人人皆知的,一直到了19年里,乃至如今的22年,《阿凡达》还是可以重新上映稳坐电影票房 正好今年的12月《阿凡达2:水之道》也是即将上映,喜欢的小伙伴们是不要错过的!!! 有的小伙伴们会说 自己并没有看过阿凡达《Avatar》很难看懂《阿凡达2:水之道》的 ,今天就给大家先介绍一下 这部电影是加拿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耗资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38570404元),耗时四年,是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出品的,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领衔出演的科幻类电影,《阿凡达》堪称世界电影之最,在2009年的12月16日,用2D和3D,IMAX-3D在北美上映该片!

《阿凡达2:水之道》12月震撼来袭

全球的票房高达26亿美元,也是当时目前为止的全世界的最高票房,也是电影史上的成功佳作 阿凡达《Avatar》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里,有一群人类为了取得另一个星球的“潘多拉”资源,开启了人类的阿凡达计划,使人类和纳美人(潘多拉的土著人)的DNA结合,培养出了新的种类,阿凡达们有着3米之高的身体,而且可以用人类的思维意识控制,更方便的在潘多拉星球生活,并且寻找特殊矿产,价值2000美元一公斤,前海军陆战队的杰克受伤以后只得以用轮椅代步,接受了招募,穿越数光年,来潘多拉星球接受了实验,有一位叫涅提妮的纳美族公主,意外的救了杰克的命,让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杰克在公主的引导下,慢慢的融合在纳美族,在慢慢的冒险与考核以后,组人也慢慢的接受了杰克,杰克也通过旅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但是好景不长,杰克就被迫的卷入了一场战争中,杰克带着纳美人与人类发动了战争,这是一场可以决定潘多拉星球命运的覆灭之战。

《阿凡达2:水之道》12月震撼来袭

阿凡达一也就讲完了 ,接下来我们讲讲第二部 《阿凡达2:水之道》也是卡梅隆先生的制作,还是Lightstorm Entertainment出品的,这部电影将会在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的,乘继了《阿凡达》之后,讲述了大战以后的第五年,杰克已经是纳美族族长之位了,和妮特美有了家庭,两个有了两位可爱的龙凤胎,突然的一天,部落里的族人意外的长恨归西了,这美好平静的生活被打碎了,杰克猜测这有人类进到了部队里,开始了和组人一起对抗的历程。 这部剧拍摄在17年的9月25日,耗资3.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193913650.5127元),在22年6月23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的欧洲CineEurope上,中影CINITY亮相了,CineEurope特搜予特别技术成就奖。 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阿凡达2:水之道》,另外《阿凡达3: 带种者》预计(2024) ,《 阿凡达4: 祖骑》预计(2026),《阿凡达5: 寻伊娃》预计(2028),准确的时间还是要等官方的预告!

《阿凡达2:水之道》12月震撼来袭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