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YYets November 15, 2022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姜河那是特别的,实力派的骨头,喜剧派的皮肉,在所主演的《谢幕》中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一人一角却拥有两个性格,因为剧情需要用到两个故事背景。不用双重人格,也不用分身乏术,却将剧中两个距离非常近的人物表现出来。柳在勋是一个小剧团的演员,没有女友,生活非常努力。李文成,努力让临终奶奶感受到安心的乖巧孙子。 剧中剧,三个知情人,几个酒店继承人为观众,一场原本满足老人遗愿的温情戏,却演出了躲避不了的真情实感。为了留在酒店,三个孩子中的朴世研(河智苑饰演)努力扭转大哥改朝换代的售卖决定,李文成也就自然成了朴世研时来运转的寄托。本是拉拢李文成助力自己的股份说服了奶奶给李文成分股,安排酒店工作。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但李文成完美契合整个家的氛围,她动了真情实感。 一顿饺子让奶奶说出了自己分股给李文成的决定,大哥虽然默不作声,心里却一万个不接受。想方设法的突然袭击,测试李文成的底细。最终,李文成还是在奶奶(高斗心饰演)的安排下进入了酒店。这本不在郑室长(成东镒饰演)的安排计划之内,且酒店大堂工作需要接触更多人,柳在勋的身份曝光几率也会增大。 为了能迎合老太太的心愿又能避免穿帮危机,柳在勋饰演的李文成便开始表演高位低走。大哥的属下利用裙带关系一事大做文章,将李文成安排在酒店门房做服务生,朴世研不同意,李文成却乐得屁颠屁颠,出人意料的同时,好像又让人看到李文成逆来顺受的一面。门房没干两天,因朴世研前任(权相佑饰演)贿赂,门房工作丢了又跑去洗衣房。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洗衣房看起来比门房见人应该更少,李文成是非常开心的,但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洗衣房里,柳在勋碰见了话剧团的老同学们!没有任何铺垫,柳在勋瞬间被认出。都是一个行当的学生,生活现状都差不多,柳在勋到处兼职谋生,同学们自然也需要生存;这种情况出人意料又毫不夸张。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一再保持低调,看起来节外生枝的情况下还是要穿帮。如果柳在勋穿帮,朴世研想以股份留住公司的目的也就没有办法实现。大哥一直疑神疑鬼,不仅是因为他想跟朴世研竞争,还因感情上无意识下产生的感应。看了血缘检测报告,他反而更怀疑李文成出现的目的,因此他总是不相信突然冒出来的李文成。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同样的感应朴世研也有。不同的是,她的感应参杂着她不太理解的好感。郑室长不失时机提醒她,不要动真心,李文成会以客人的身份出现,也会以客人的身份离开;朴世研反而更执拗的想要留下李文成。柳在勋是知情人之一,又没有女朋友,所以他对朴世研的喜欢也带有自己还未发现的东西,以至于他会再三确认朴世研不再喜欢自己的前任。 每一种关系都很奇怪,相处久了,不管是以什么目的开始,最终都躲不掉真情实感。这场随着奶奶病情恶化而岌岌可危的大戏之外,还有一个真正的李文成在努力,以各种不法的残暴手段敛财,目的也只是攒够钱回韩国见奶奶。这场戏会带来什么样的风波,也是全剧最值得期待的一个伏笔。非常好看的剧,可以看看的。

韩剧《谢幕》第5集:躲不掉的真情实感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