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钞屋(韩版)》第二季12月9日开播!新角色「首尔」由她出演!

YYets November 14, 2022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12月9日开播!新角色「首尔」由她出演!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的开播时间公开了!在韩朝统一后的架空背景下,一场价值4万亿韩元的抢案引发与警方的烧脑协商和正面冲突。刘智泰、朴海秀、全钟瑞等人在第二季的活跃以及新角色「首尔」的出现,让观众对剧集产生不小的好奇。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将延续先前的造币厂抢案,教授与抢匪集团将与韩朝联合的警方展开最终作战,11日公开了《纸钞屋(韩版)》第二季的预告海报,画面以黑白色调凸显了抢匪团制服鲜艳的红色,背景则是两方战线焦灼的造币厂,而正中间杀出来的机车抢匪的身份预计将成为这次剧集的看点之一。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12月9日开播!新角色「首尔」由她出演!

而前导预告片相比第一部更多了些令人感到紧张的冲突场面,印钞作业告一段落的教授(刘智泰饰)想要昭告世界这次行动的目的,不过前方仍然有许多危机等着他。由宣祐真(金允珍饰)领军的南北共同应对小组为了成功镇压这次行动将祭出各种战术应对,两方人马互不相让的场面也成功激起观众的兴趣。

其中,作为教授外援出现的新角色「首尔」吸引了屏幕内外人们的目光,作为原作中没有的角色,象征韩国形象的首尔将采取怎样的行动仍旧是一团迷雾。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12月9日开播!新角色「首尔」由她出演!

首尔是由「韩版汤唯」林智妍饰演,在《人间中毒》、《Welcome2Life》、《玫瑰公寓》等作品中都能看见她的身影,2022年除了扮演首尔这位惊喜出现的角色外,也将在《荣耀》与宋慧乔互飙演技。

《纸钞屋(韩版)》第二季即将在12月9日开播,究竟笑到最后的是教授带领的抢匪团,又或是韩朝组成的应对小组,让我们一同在剧集里见真章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