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喜剧画风,职场生存 

YYets November 13, 2022

演员需要比普通人更坚定的自信心,才能站在台前工作。而他们的自信心是被捧出来的,被经纪人捧着,被观众捧着。演艺圈也是名利场,保持美丽还要保持清醒,不然起伏跌宕之中,便会迷失。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围绕明星艺人的生存状况和公司上下员工的生存现状,以轻松的氛围展示快乐和辛酸的生活工作,第一集很好看。 任何国家的女演员女艺人女明星都面临年龄问题。说不清楚是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还是人们的审美发生了变化,人们会公认年轻最好。韩国影视剧中的年轻演员比内地的年轻演员肩负更多,要演技和适应度,既要年龄合适,又要有演技撑起一部影视剧的任务。所以,韩国的演员,年轻等于一切是说的过去的。

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喜剧画风,职场生存 

因此,上了年龄的演员就会面临就业压力,一个人出了合约问题,整个经纪公司的人都要被牵连。该剧第1集,女演员曹汝真就面临年龄问题,作为公司的顶梁柱,满心欢喜的准备新戏的时候,经纪人收到了她因年纪过大不适合新角色的通知,经纪人以及整个公司的人都很慌,不知道怎么如实相告。 跟公司上司有秘密关系的新人临时捡漏,得到一份工作,由于不懂经纪公司对艺人的通知方式,见到曹汝真之后口无遮拦的就将该消息传了出来,随后消息不胫而走,整个网络都在讨论曹汝真因为年龄大而被推掉一事。曹汝真战战兢兢的经纪人找不出始作俑者,发了一顿脾气,不知如何是好。

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喜剧画风,职场生存 

上司本就拒绝新人入职,借机将她走漏风声一事甩了出去,新人毫无悬念的被辞退。但是,求生欲满满的新人很快再次找到机会,完成了之前组长交给的任务,再次换来一个留下来的机会。而曹汝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再次出现,接受了上司的建议,准备到医美医院给自己的脸动动手脚,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以便拥有更多机会。 但是曹汝真一直拒绝塑料感觉的青春面容,临近手术又逃跑,决定以最自然的状态接受一切现状。这个角色是清醒的,而真实娱乐圈里的一些女演员动坏了脸,大概也是处于各种原因想要以容貌获得更多机会,很真实的一幕。

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喜剧画风,职场生存 

曹汝真清醒,一些艺人却不见得有她的清醒。而影视剧并不可能都需要年轻演员,解决女演员的焦虑出了自己心态还要看市场是否多元。 该剧放大的是明星职场的故事,却没有额外夸张凸出特殊职场对外界的特殊吸引力,是有剧情的,有一种不过是将职场故事变成演绎场的感觉。演员们的角色也都比较讨人喜欢,事件有代表性,画风轻松加一点悬疑,搞笑适度,人和人的关系带有正常的温度。从第一集看起来还行,作为一部放松的喜剧看看是很可以的。没有年轻爱情的影视剧也有自己的看点,还挺清新。

最新韩剧《明星经纪人生存记》开播,喜剧画风,职场生存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