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意外,过程更意外:金钟瑞主演最新韩剧《身价》,步步惊心 

YYets October 31, 2022

韩剧题材已经在千奇百怪中修炼成佛,稍微用心的作品,便能呈现出完全意外的惊艳鲜活。《纸钞屋》女主金钟瑞饰演新剧《身价》,一集仅有三四十分钟,却在争分夺秒输出惊艳内容,惊悚悬疑桥段省去铺垫环节,直来直去吓人,非常内行。该剧第1集开头起得非常高,意外的是过程起得更高,没有到最后一段,根本看不出来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每一段都让人好奇迷惑。 第1集分四个特别高调的部分,由简入深,剧情引人入胜,演员的表演更是惊喜不断。第一段:一个熟练抽烟的少女等来一个西装革履的油腻男人,谈论关于第一次的事。

开头意外,过程更意外:金钟瑞主演最新韩剧《身价》,步步惊心 

少女自称名叫:朴周英,为了赚钱才做这样的事。两个人谈论什么是第一次的时候,周英的回答渐渐激怒了男人,一气之下,价格暴跌,从一百万变成了七万。 周英并不生气,欣然答应。在男人脱下外套进入浴室洗澡的时候,朴周英从房间走出来,又以同样的套路接到了新客户的电话,并且再次约好在她指定的地方见面。关于第一次的部分到此结束,但更好奇的事开始了。好奇朴周英回到客人房间怎么解释,好奇她怎么应付第二个客人。同时好奇她是不是有什么苦衷,价钱压低那样怎么还同意。 第二部分,朴周英推开了一个热热闹闹的房间,将短裙换掉穿上一条红色长裤。里面像她一样年轻的女孩很多,抽烟“钓鱼”,都在做同样的事。部长态度傲慢,对朴周英格外傲慢。

开头意外,过程更意外:金钟瑞主演最新韩剧《身价》,步步惊心 

同时夸朴周英太拼命,部长却冲朴周英扔玻璃杯子。气氛非常坏,直到朴周英认真地说如果部长大她就取消接下来的交易。 这时候会让人好奇,一个仅有七万韩元报酬的交易被取消能震慑部长吗?部长为此确实安静下来,显然那是一次不能被取消的交易。第三部分,交易开始。酒店走廊上很多号码牌,很多人,跟工作室不同,那是一群更听话更好牵制的一队人。他们为什么出现,朴周英的交易又会是什么?

谜底在第4部分彻底揭开:拍卖的不是普通的东西,是刚刚油腻男身上的东西,从腰子到肾脏,眼睛和所有东西。拿着号码牌的人也不是特别普通的人,是一些够买那些东西的奇怪的人。他们没有特殊癖好,是因为家里有人需要移植手术,急需一个血型匹配又健康的人提供。接下来因竞拍价格过高,节外生枝又出现新的看点。 疯狂举牌的男子哭了,自称家里爸爸等着做手术,希望价格低一些。最后提上的价格,朴周英给了他一条新的活路也是新的危险:贷款。以身体作为抵押担保,贷款够买需要的部分。没有利息,但限时一周内还清,不然也会成为被拍卖的猎物。

开头意外,过程更意外:金钟瑞主演最新韩剧《身价》,步步惊心 

就在拍卖达成第一笔生意的时候,地震了,所有人都被掩埋,第一集到此结束。 没有尿点的第1集,全程高能,一句对白都是有所指向的。一集不到五十分钟的短剧,看出了一小时电影的味道,实在被死死拿捏。该剧的脑洞,节奏都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似乎相信能引起观众注意,一定能讲出观众的好奇点。做到了,比美国恐怖故事还细思极恐,素材还要丰富的多。非常好看的韩剧,不容错过。

 

开头意外,过程更意外:金钟瑞主演最新韩剧《身价》,步步惊心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