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YYets October 22, 2022

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NETFLIX新剧《从头开始》于昨日上线,它讲述的只是一个十分平凡和普通的故事。也同时一改往日的浪漫、童话和甜甜的爱情故事。这部剧以一个人的回忆录为基础讲述了一对跨国恋人的故事。

故事的女主艾米是美国德州的一个爱着艺术的黑人女孩,而故事的男主利诺是来自西西里农民出身的主厨。在艾米奔往意大利求学艺术的时候,在那里她遇到了身为主厨的利诺。 最开始的时候这部电影充满了浪漫桥段,在美丽的意大利遇到了与自己灵魂契合的伴侣,两人迅速地坠入了爱河,并且因为是跨国恋情。

利诺甚至为了艾米来到了美国,与她生活在一起。 最开始的时候两人之间都会有或大或少的摩擦。毕竟利诺作为一个西西里人来到美国,一没人脉,二因为是黑工,所以只能做着他不喜欢的工作。而艾米却比他好很多,拥有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且还有所成就。

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此时的利诺经常觉得自己力不从心,但是最后却被艾米感化,两人结婚,即便利诺的父亲与他断绝关系,但是因为有艾米的爱,所以他们成功的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眼看着好日子终于到来了。 利诺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却在此时他被诊断患有腿癌,为了自己的健康。他不得不放弃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放弃自己的餐厅,而艾米也由此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工作。 而此时利诺的父亲也不远万里来看这个儿子,两人冰释前嫌。

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在家人的陪伴下和艾米的悉心照顾之下,利诺逐渐好转,甚至癌细胞全数清完。于是艾米决定与利诺收养一个孩子。在利诺陪伴孩子长大的七年里,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即便中间有些小摩擦,但是都被他们的爱所化解了。但是到了女儿七岁的时候,利诺的病就此复发,甚至就此去世,在去世之后,艾米遵循利诺的遗嘱。带着他的骨灰回到了西西里,在那里艾米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希望。

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影片节奏缓慢,期间还会有过多的跳跃桥段,毕竟这部剧只有八集,而这部剧虽然是真实事件改编的,但是却有在传达一个现象。就是家人和爱是最终维持生活,将生活继续下去的唯一救赎。 而利诺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想必就是遇见了艾米。因为艾米他获得了家庭,收获了爱情,同时也与自己的父亲和解,与自己的过去和解。

情侣必看,爱情苦难片《从头开始》 

他们一遍遍地经历苦难,但是最终都战胜了苦难,而那些陪伴在他们身边的家人、朋友成了支撑他们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因此这部剧的推荐指数四颗星,虽然节奏有点慢,后面甚至有点跳跃,但是却并不影响观感。可能艾米如果没有遇到利诺,她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艺术家,但是因为遇到了利诺,她的人生才得以完整。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