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泰剧《情根固爱》,颜值太高不容错过

YYets October 21, 2022

最新泰剧《情根固爱》,颜值太高不容错过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部最新泰剧《情根固爱》,推荐给大家主要是因为剧中演员颜值太高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情根固爱》主要讲述了从小被养父养大的女孩,长大后养父的亲生女儿也还被她叫作姐姐的人对她爱护有加,甚至超出了姐姐对妹妹的爱,有点类似于霸道总裁禁锢爱的即视感,为了让姐姐讨厌自己,女主开始学着变得叛逆招人烦,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早就根深蒂固,她是否能成功摆姐姐所谓的爱的圈套呢?

最新泰剧《情根固爱》,颜值太高不容错过

剧中饰演妹妹的则是曾主演热播剧《我的秘密新娘》的泰国女演员素帕莎·他那差,1995年出生的她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乍一看还挺像张静初的,去年和泰国偶像剧顶流Mark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直到天空迎来太阳》更是收获一大波颜粉。

最新泰剧《情根固爱》,颜值太高不容错过

没想到这位小姐姐这么勇,敢于挑战像《情根固爱》这类题材的电视剧。 饰演姐姐的则是同样重量级泰国女演员克丽丝·霍旺,她曾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女配角提名,御姐范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在新剧中更是攻气十足让人上头。

最新泰剧《情根固爱》,颜值太高不容错过

而剧中男配角也都个个颜值在线,有身高180的帕查拉·奇拉锡瓦特,还有曾在热播剧《天生一对》《人生波动》中有精彩演出的混血男演员路易斯·斯科特等等,总之这部剧,抛开剧情不说,其颜值真的算得上是近期的泰剧天花板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