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追魂》:一部充满暴力但很有趣的,翻拍经典的恐怖电影

YYets October 12, 2022

《猛鬼追魂》:一部充满暴力但很有趣的,翻拍经典的恐怖电影  几十年来,《猛鬼追魂》系列电影一直在绝境中挣扎,虽然有9部续集,但每部续集都达不到1987年第一部电影那种让人感到惊艳、刺激的效果。特别是对于该系列恐怖电影影迷来说,这部系列电影的续集越来越让人提不起兴趣。 电影海报 但比起最近其他恐怖片的翻拍,刚上映的《猛鬼追魂》(2022)则让人更加期待。

与原作一样,该片的改编基于世界知名恐怖小说家可利夫·巴克1986年的同名中篇小说。导演了第一部该系列电影的可利夫·巴克再次担任制片人。除了《猛鬼追魂》系列,《糖果人》系列,《夜行骇传》,《梦幻杀人档案》这些恐怖片经典外,可利夫·巴克还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制作了《众神与野兽》。

虽然这部电影已经发布了非常精彩的预告片,但影迷们还是不能确定第11部改系列电影是否继承了第一部电影的优点。虽然没有任何东西能取代1987年原版电影的辉煌以及给人惊艳的恐怖,但《猛鬼追魂》(2022)对影迷们深爱的恶鬼“针头鬼”来说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续集。

《猛鬼追魂》:一部充满暴力但很有趣的,翻拍经典的恐怖电影

该片值得期待的地方有:选择是让变性女演员杰米·克莱顿出演恐怖主角——恶鬼“针头鬼”。导演大卫·布鲁克纳、作家本·柯林斯和卢克·彼得罗夫斯基是备受好评的恐怖片《夜间小屋》背后的团队。他们不仅复兴了《猛鬼追魂》,还为其注入了新的生命,提供了一种用21世纪的视角去诠释的《猛鬼追魂》,且是与可利夫·巴克原版更加接近的诠释。

2022年的《猛鬼追魂》,这部恐怖系列电影的重拍,也是对第一部该系列电影的致敬。观原版的《猛鬼追魂》向观众介绍了塞诺比人,一个类似于虐待狂的种族,他们用超出对快乐和痛苦的错误感官体验来威胁折磨受害者。

该片忠于原版,但也会加入其他新的情节来充实原有的故事。原版讲述男子弗兰克不慎打开了另一个次元,被著名恶鬼“针头鬼”带领的魔鬼所杀。而多年后,弗兰克的哥哥莱利带着妻子朱莉娅,搬到了他已故的妈妈的老宅中,因为一次意外,莱利的血让弗兰克的尸体重生,也让恶鬼降临。

《猛鬼追魂》:一部充满暴力但很有趣的,翻拍经典的恐怖电影

莱利是该片主要的故事线,但是加入了一个其他有趣的情节,涉及一个名叫罗兰·沃伊特(戈兰·维什尼奇 饰)的富豪。虽然故事最终合二为一,但它突出了针头鬼和恶魔更深刻的一面,现代技术的特效令人毛骨悚然。戈兰·维什尼奇饰演的角色所使用的特效让人印象深刻。随着故事的展开,除了视觉上令人惊叹外,罗兰·沃伊特这个角色也增加了神秘感,让人觉得电影很有趣,有看点。

大卫·布鲁克纳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有天赋的导演,他有能力制作非常优秀的恐怖电影。《猛鬼追魂》(2022)是精心设计的,尤其是涉及到新的情节——罗兰·沃伊特的故事和他神秘的豪宅。《猛鬼追魂》是一部充满暴力但很有趣的,翻拍经典的恐怖电影。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