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西部世界》恐被砍,编剧诺兰希望尽快获得最后一季的续订

YYets October 9, 2022

美剧《西部世界》恐被砍,编剧诺兰希望尽快获得最后一季的续订  在最近的纽约漫展上,《西部世界》系列编剧乔纳森·诺兰谈到了热播大剧《西部世界》的未来命运,诺兰声称目前仍在和HBO商谈《西部世界》续订的工作,不过目前仍然无进展。诺兰表示如果可以续订成功,那么《西部世界》第五季也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并表示团队一直希望可以再给《西部世界》一季,让大家为观众把故事说完。

美剧《西部世界》恐被砍,编剧诺兰希望尽快获得最后一季的续订

《西部世界》第一季一经播出并深受剧迷喜爱,堪称一代神剧,前三季国内豆瓣评分均高于8分以上,国外评分也同样深受观众欢迎,而今年八月份播出的第四季观众们略显失望,豆瓣上评分也跌破8分,也是该剧目前唯一一季跌破8分。而自播出之后,HBO一直为宣布续订第五季的计划,这也让《西部世界》未来的命运扑朔迷离。

美剧《西部世界》恐被砍,编剧诺兰希望尽快获得最后一季的续订

剧集《西部世界》改编自迈克尔·克莱顿1973年的同名电影,乔纳森·诺兰夫妇担任了该剧的编剧。当大家耐心地看完第四季之后仍然看不到这部剧集有任何终结的迹象,所以第五季也就是乔纳森·诺兰所声称的最终季最后成为观众所期待的大结局,虽然第四季差强人意,但是美剧迷们谁不想自己所追的剧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虽然这种情况不太容易发生,但是仍然值得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