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YYets October 7, 2022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黑亚当》美国的上映日期定于2022年10月21日。该片围绕着同名DC漫画反英雄黑亚当(原名:特斯-亚当)展开,是2019年《雷霆沙赞!》的衍生作品。黑亚当(道恩·强森饰)在被封印了近5000年后,发现自己被释放到了现代社会,对周围变化的世界及如何在其中行事一无所知。该片讲述了黑亚当学习如何驾驭这个世界并选择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黑亚当》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主演兼制片人之一的道恩·强森将同名的沙赞家族反英雄带入DC电影宇宙。这部电影不仅讲述了古代人物特斯-亚当获得强大而神奇的转变,还将DC设置的正义协会搬上了大银幕。一开始,他们不确定地接近黑亚当,想分辨出他究竟是朋友还是敌人。

《黑亚当》中有命运博士肯特·奈尔森、鹰侠、旋风和原子粉碎者。鹰侠和命运博士是团队的核心成员。对于命运博士来说,他几乎像神一样,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他们是完美的团队组合。鹰侠有着非常保守的道德和正义感。他也有点科学家和斗士的气质。原子粉碎机由阿尔迪斯·霍吉扮演,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但还知道他的角色是否站在正义的一边。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当正义协会遇到黑人亚当和他非凡的众神宇宙力量时,他们肯定陷入一些麻烦。电影《黑亚当》预告片已经显示了黑亚当强大的反英雄人物与团队的冲突。当现代的超级英雄们在联手对抗真正反派人物之前,可能需要先与古代穿越过来的黑亚当对抗,期间肯定少不了精彩动作场面。

如果说DC的《黑亚当》宣传有值得关注的信息的话,那就是黑亚当并不是一个传统正义的英雄,但他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拥有超级力量的保护者。这是因为DC电影宇宙即将迎来沙巴克,一个如此强大、如此邪恶的反派人物,这就需要同样用于强大力量的黑亚当来与之对抗。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在最新的《黑亚当》预告片中看到了沙巴克,一个似乎是该片中主要的反派角色。但究竟谁是沙巴克,是什么让他成为一股强大的邪恶力量,足以对抗黑人亚当和正义联盟?

在DC电影宇宙中,有几个反派自称沙巴克,他们都拥有相同的力量。正如沙赞和黑亚当从六个强大的神那里汲取力量一样,沙巴克也被DC电影宇宙中六个最邪恶的恶魔赋予了力量。沙巴克的凡人宿主只需要说出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变成一个超级强大、喷火的恶魔,能够与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们势均力敌。黑亚当可能认为自己是人类中的神,但仅他的力量也不能完全制服沙巴克。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就像沙赞一样,沙巴克的名字是赋予他力量的六个恶魔的缩写。沙巴克的守护恶魔是撒旦、艾姆、恶魔、别尔兹布、阿斯莫代斯和克雷蒂斯。通过说出这个名字,沙巴克的人类宿主就会被一道黑色闪电击中,变成了一个巨大且强壮的恶魔。

沙巴克拥有许多与沙赞和黑亚当相同的力量,比如超乎想象的巨大力量和飞行能力。他也有喷火的能力,并且能变成房子的大小。由于他的魔法出身,沙巴克对超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威胁,超人自身的力量会受到魔法的阻碍。

《黑亚当》:一部2022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容错过

同样像沙赞家族一样,沙巴克的致命弱点是,他的变身可以通过说出名字来触发。这也导致他不止一次地被骗说出了那个名字,触发变回了凡人的形态。赋予沙巴克力量的恶魔也极为善变和自私,如果形势严峻,恶魔会毫不犹豫地抛弃仆人。沙巴克是DC历史最悠久的反派之一,这次首次出现在DC电影中出现,非常值得期待。

总之,《黑亚当》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是DC粉丝不容错过的电影。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