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YYets October 3, 2022

《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选择,而正路和歧途往往只是一念之间,每个人的选择都会决定着自己的命运,不同的选择往往会给你带来不同的经历,但是正确的选择才能决定一个好的结局。 在奈飞出品的韩剧《苏里南》中男主角姜仁久从一个普通人逆袭,这期间其实他经历了很多,而且不同的选择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同的体验,但是一直到最后他能够坚定地走自己选择的道路,所以在大结局的时候才能够回到自己原本温馨的家庭。

《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苏里南》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成本其实是非常高的,据说投入了将近350亿韩元。另一方面比较值得期待的就是剧中的几位主演。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几位男主角都是影帝级别的,包括韩国演员河正宇、黄政民及中国演员张震。 看到几位影帝级别的男神合作,大家难免会有很高的期待,而且这部剧中每一个男性的角色都是比较强硬的。剧中有很多非常精彩的打戏,而且剧情非常紧凑,会有很多高能的名场面,最重要的是这部剧是由真实事件改编,大家也很期待呈现出来的效果。这几位演员其实在之前都有非常经典的代表作,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

《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在这部剧中,河正宇饰演的姜仁久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了,因为家里的一些变故,父母早亡,而他自己也成为了一名大龄剩男。这么多年以来,他的婚姻大事都是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直到有一天他突发奇想给所有上学时期认识过的女孩子打电话,想要和对方结婚,后来真的有人找上门来,两人也顺利地步入了婚姻殿堂,还有了孩子,饰演姜仁久爱人的女演员是秋瓷炫,出道很多年了然而她的颜值一直都很高,这么多年以来,她每一次出场都能够给大家很惊艳的感觉。

《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一直以来姜仁久和他的爱人婚姻都很幸福而且稳定,但是随着孩子慢慢地长大,他的压力越来越大,于是他开始想要尝试其他赚大钱的方法。 剧中的姜仁久确实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在很多问题的处理上面,他是能够凸显出一些情商和能力的。为了赚大钱,他来到了一个比较小众的国家苏里南,而在这里开始了他意想不到的一些经历,也让他对生活有了重新的定义。 原本他只是想要赚一些钱,但是却意外卷入了一些阴谋之中,之后还因此入狱。

因为他在谈合作的过程中其实是被骗了,而骗他的人就是黄政民饰演的全哥。 姜仁久的人设虽然足够普通,但面对各种非法的事情,他是坚决不干的,所以在后期他成为了线人,一直潜伏在全哥身边,因为全哥做的很多事情和交易都是在律法边缘试探的。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其实姜仁久变更身份之后,对方也很担心他会成为双向间谍。然而姜仁久的表现一直都很好,在全哥这边他的能力非常出众,而且做事非常小心,虽然全哥多次怀疑身边有人出卖他,但从来都没有怀疑到他的头上。 最终姜仁久在和情报局里应外合之下,终于完全战胜了全哥,掌握了他所有犯罪的证据。

《苏里南》: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逆袭,看到结尾的棒球五味杂陈 

整部剧的内容上其实是比较紧凑的,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会觉得这部剧更应该拍摄成一部电影,而非仅有六集的短剧。 剧中的很多动作戏都非常精彩,会有一些比较真实的画面,大家看的时候也会觉得很紧张。剧中几位影帝级别的男艺人的对手戏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他们能够把角色的一些小细节和内心心理活动都表现得很生动。 其实从这部剧能够看出不同的选择,是决定着不同的命运的,而在最后大结局的时候那个姜仁久手中的棒球也让大家若有所思。

这个棒球曾经是全哥送给姜仁久的,他告诉姜仁久这象征着好运。最后全哥被捕入狱,姜仁久一直握着这个棒球。直到后来情报局的人说,全哥想要把这个棒球要回去的时候,姜仁久看着棒球发呆了很久。 或许对于全哥来说,姜仁久曾是值得信任的人,他也想要和他一起赚大钱,但是正路和歧途终究是无法走到一起的。喜欢这一类影片的朋友可以追剧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