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YYets September 23, 2022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一部最新韩剧《月水金火木土》,该剧于9.21日在TVN播出,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英 主演,主要讲述了将结婚作为职业赚钱的女人崔尚恩,工作神秘性格沉稳的钢铁直男月水金男人郑智浩,个性张扬且易冲动的大明星火木土男人姜海镇,因公事相遇的三人被牵扯到私事的周三日夫妻的浪漫爱情喜剧。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话说,从《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到《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以及《气象厅的人们》,只要是朴敏英小姐姐出演的韩剧那都是比较好看的,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朴敏英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本次在新剧《月水金火木土》中饰演一位以扮演单身男士妻子为职业的女子,她拥有高学历,完美的身材和颜值,以及极好的修养气质,为很多没法结婚和不想结婚的单身男士解决了很多社交上的问题,当她马上就要金盆洗手不干了的时候,一位特别大顾客 也就是五年前与她结婚的男性顾客成功牵动了她的心,除了知道对方名字和每周一三五一起共进晚餐外,她对他一无所知,可就当她要去停止合约时,反而被对方先提出离婚,这让她很是恼火,于是她变得更加试图更了解一点点对方。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稍微有些发胖的韩国男演员高庚杓,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身份特别多高冷钢铁直男,五年前不知何原因找到女主开启了合作,两人结婚五年,除了按约定每周一起共进晚餐三次,平时说的话也特别少,似乎是个心理曾经收到过伤害很少与人沟通交流的人,在和女主维持了近五年的婚姻关系以及按部就班的相处后,他似乎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感情,至于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是喜欢,就有待男二前来助攻了。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没错,帅气大明星还是财阀之子的姜海珍目测就是男女主最大的助攻,该角色是由金宰英饰演,在剧中他对少年女主就一见钟情,两人本来是财阀之间联姻的工具,只是性格独立的女主不愿被利用,选择了另一种活法,而再次遇到心中初恋后,傲娇大明星开启了疯狂追爱模式,也惹得邻居男主大为吃醋。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朴敏英最新高能韩剧《月水金火木土》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