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乔伊和“尼子”主演的惊悚片《菜单》媒体口碑正式揭晓 

YYets September 20, 2022

由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和“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暗黑喜剧心理惊悚片《菜单》(The Menu)媒体口碑正式揭晓!

烂番茄13鲜2烂开局,新鲜度87%,均分7.2。MetaCritic均分72分,7个好评,3个中评。评分还算可以!

安雅·泰勒乔伊和“尼子”主演的惊悚片《菜单》媒体口碑正式揭晓 

《菜单》由马克·米罗执导,Will Tracy&Seth Reiss负责剧本,亚当·麦凯等人担任制作人,探照灯影业出品。安雅·泰勒-乔伊、尼古拉斯·霍尔特、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约翰·雷吉扎莫、朱迪斯·赖特、艾米·卡里诺等人也出演。 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古怪的烹饪文化世界中,讲述一对年轻的情侣(安雅和尼子)去往某孤岛上一家高档餐厅,一位享有盛名的大厨(拉尔夫·费因斯 饰演)为他们准备了豪华菜单,其中有令人震惊的“惊喜”。

安雅·泰勒乔伊和“尼子”主演的惊悚片《菜单》媒体口碑正式揭晓 

一些知名媒体的评论 《IGN》 (90分),这是一部关于高级餐馆的恶趣搞笑惊悚片,以对服务行业、阶级矛盾和消费主义的尖锐批评作为开胃菜,配合一些近年来你能看到的最华丽的美食镜头。

《每日银幕》(90分),相对高冷的高端美食世界也并非无法讽刺,导演马克·米罗这部野蛮的美食喜剧,让每一口苦涩滋味都增加了意义。 《好莱坞报道者》(80分),这是一部充满报复性的黑色喜剧,研究了近几年电影中流行的阶级焦虑,虽然本片所沉迷的剥去华丽外衣的主题未必可以给社会批判带来更大的启示,但观影过程是非常愉快的。

《卫报》(60分),这部电影无法满足一些实质性讨论的要求,但作为轻松小吃还是不错的。 《Collider》 (50分),就演员配置和惊悚片主题来说,《菜单》沦为一部注定无法在你脑海深处停留的电影。

《菜单》将于11月18日北美公映,应该会是充满话题性的影片之一。

类别

发表影评